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灾区群众安全过冬尚缺少33万床棉被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时,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魏宏介绍灾后重建、确保灾区群众安全过冬及四川积极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图为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崔清新陈菲)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21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四川地震灾区群众安全越冬所需的衣服、被子是360万套(件)。到目前为止,还差33万床棉被,以及一批电热毯、暖手炉等取暖用品。


  据了解,截至11月18日,全省共接收、发放省内外捐赠和采购棉被327.4万床,棉衣裤365.8万件(套),电热毯、取暖器等取暖用品30万件。

  对于缺口问题,陈克福表示将采取三条措施解决这些问题:一是利用中央冬春衣被救助金和省市拿出财政资金进行商品购买。二是用18个省市对口支援进行援助。三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爱心人士捐助。

  陈克福说,通过这些措施将很好地解决缺口问题,并力争在11月底全部把越冬的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