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二女生遭不明身份男子袭击 身中两刀血迹20米

受伤女生血流不止 洒了一路

女生被送进手术室 老师同学赶来探望

  时间:昨日(11月20日)晚上7时许

  地点:泉州市区泉州师院软件学院大门外

  事件实录:马路上一道近20米长的血迹,灯光下分外显眼。当晚,两名坐在草地上吃零食的大二女生,突遭两名不明身份男子袭击。女生小刘拼命反抗,对方朝她大腿和腹部连刺两刀后逃走,而她挣扎着往前走了近20米,因体力不支栽倒在地。截至昨晚10时,正在东南医院救治的她,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软件学院门前的主干道嘉吉路灯火通明,而出事地点是附近一条支路,距学校大门仅数十米。
在这条长约100米的支路中段,一条长近20米的血迹清晰可见。

  在东南医院,当时和小刘在一起的另一名女生小陈,浑身颤抖,显然受到过度惊吓。见到前来的同学时,她口中反复念叨:我要和小刘在一起。她回忆,事发时,她们两人正坐在草坪上,突然窜出两个男子,将她们按倒,并喊不要动。

  当时,我不敢动。但是小刘拼命挣扎。一两分钟后,那两个男的就跑了。”小陈说,她赶紧把小刘扶起来。这时,小刘感觉到腿部和小腹冰凉,低头一看,她身上被刺两刀,鲜血洒在草坪上。

  由于出事地点昏暗,小陈扶着同伴,艰难支撑,本能地朝有光线的嘉吉路走。走了约20米,小刘体力不支,栽在地上。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边联系急救,边现场取证。随后,120赶到,将小刘送往东南医院。

  据悉,两名女生是泉州师院软件学院大二学生。晚上9时许,在医院外,挤满了前来探望的学生,小刘的班主任和学校领导也赶到。晚10时许,记者离开时,抢救医生称,女生腿部和腹部有刀伤,腹腔内脏损伤,伤势严重,失血过多,正在输血,等待手术。

  学校保安称,出事的小路,平常很少有人经过,而马路中间的一盏路灯恰好坏掉,这给了歹徒可乘之机。警方表示,将加大侦破力度,目前,歹徒动机不明,有待于进一步调查。同时,警方提醒学生,天气转冷,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偏僻阴暗路段。(杨炯谢向明) (来源:厦门新闻网-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