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小车与宝马相撞 小车司机被烧死车内(图)

小车遭宝马撞后起火,车身被烧得只剩一个铁架。
小车遭宝马撞后起火,车身被烧得只剩一个铁架。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昊) “太惨了,整个人被烧成焦炭。”昨日凌晨0时10分许,在白云区太和镇华南快线离帽峰山禾龙水库出口700米处,一辆宝马车与另一辆小车高速相撞,结果小车起火燃烧,一名司机被困在车内被活活烧死。宝马车里面3人仅司机1人受轻伤,被送往太和医院救治。

  昨日凌晨,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民警、路政人员已在现场取证,殡仪车、消防车、交通拯救车相继赶到。

现场非常惨烈,车辆碎片满地都是,其中宝马车严重损毁,车右半部分完全变形,几乎被削掉,只剩下半个车身。工作人员透露,宝马车上当时坐了3个人,虽然整个车被撞得惨烈,所幸只有司机受轻伤,其余2人安然无恙。

  与宝马车相隔30来米的地方,被撞的另一辆私家车已烧成一团废铁,很难辨认出品牌和车型。一具烧焦的尸体躺在车里,烧成了焦炭,辨认不出是男还是女。车严重变形,车门打不开,运政人员只好用铁锹将其打开,把尸体抬出。工作人员说,抬出时发现司机姿势呈挣扎状,死状恐怖。

  据了解,2车相撞后,小车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动弹不得,而此时小车油箱泄漏并引起大火,“当时火烧得非常大,10多米高,1公里外都能见到,司机一下子就被火吞没了,非常凄惨。”目前,交警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宝马近期涉及交通事故

  ●10月4日12时30分,开阳高速公路往广州方向过恩城出口约6公里处发生车祸,一辆河南牌照的宝马越野车由广州往阳江方向冲过绿化带,迎面撞上一辆由化州开往深圳的大客车,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9月21日13时40分,一辆灰色宝马车在海珠区艺景路丁字路口与一辆白色私家车发生擦撞,随后失控高速撞进50米外一家汽修店并撞上正在维修的教练车,宝马车司机当场头破血流,所幸未导致其余人员受伤。

  ●9月2日早上6时许,一辆黑色宝马车行驶至广园东路五山附近路段时,突然撞上前面的平板车,导致整辆小车几乎钻入平板车底。小车里的女司机被救出后立即被送往医院,幸无生命危险。

  ●8月14日中午,白云区广从公路永泰广场公交站路段,一辆白色宝马私家车行驶途中冒烟起火,车主一家4口人被迫弃车逃命,宝马高温燃烧中爆炸,虽经消防车喷射灭火,还是被烧成一堆废铁。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