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乘客打车拒绝付车费 手指胸部称要钱伸进来拿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报道 24日,记者就老朱反映的问题,在路上随机采访了一些的哥,发现原来老朱反映的憋屈事,在的哥中不算少见。

  女乘客打车拒绝付车费 手指胸部称要钱伸进来拿

  “要钱的话,伸进胸部来拿”

  的哥林师傅告诉记者,半年前的一个下午,一位女乘客从水产批发市场上车,当车行至目的地台江电影院时,计价器显示价格是23元,但这位女乘客仍然坐在车内。

他于是张口向她索要打车费,对方却手指着胸部称“钱在这里,要钱,手伸进来拿”。女乘客的举动让他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催促对方尽快主动支付打车费,但对方口称“你有病”。他拿起电话准备报警,女乘客不紧不慢地说“你要是报了警,就不要做营业了”。

  林师傅说,尽管说了一堆好话,这位女乘客仍然不支付车费。无奈之下,他只好对她免单。但对方又称“我从来不做乘车不付费的事情”,随后从胸部掏出3张100元的钞票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林师傅不敢要。这名女乘客抛下一句“你不要,那就不怪我”,随后扬长而去。

  送失物上门反遭打

  张师傅告诉记者,他曾将怀抱四五个月大孩子的妇女送往琯尾弄。到目的地后,女乘客支付了打的费,便抱着孩子下车走了。

  张师傅随后发现女乘客的物品还没取走。于是,他赶忙掉转车头将物品送到女乘客家中。女乘客的爱人看见他提着东西过来,不由分说便上前揪住他的衣领,就是一番拳打脚踢。

  堵车不让计费

  的哥陈师傅告诉记者,他有一次在西客站接了从闽侯甘蔗来福州的客人,前往省立医院。当出租车行至省立医院时,计价器显示的价格是16元。途中堵了约20分钟。乘客到了医院时却说“计价器怎么走了那么多”。他解释说堵车时间也算的,但对方说这要的哥自己负责,最后丢下13元钱下车了。

  晕车呕吐,不给洗车费

  的哥老陈告诉记者,9月的一天,一名乘客在车辆行进途中晕车了,将污物吐在了后排座位。乘客下车时支付了打车费用,但拒绝支付清洗费用。无奈之下,他只好自己动手清洗污物,但是清洗后的车内异味仍然很浓。接连两拨乘客上车后,发觉有异味又马上下车。他一整个上午才跑了4车。

  老陈告诉记者,他将出租车开往洗车场,但是清洗工也嫌脏不愿清洗。说了一番好话后,清洗工才愿意清洗,但费用也比平时高。

  给断开的钱,还想砸车

  的哥卢师傅告诉记者,11月23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他在洋下水头附近接了3名理平头的年轻人前往阿波罗大酒店。车到目的地,打车费用共计10元。3名理平头的年轻人丢了一张断开的10元钱给他。

  卢师傅想让他们换一张,但对方不仅不换,还摆出一副要砸车的样子。他只好忍气吞声地驾车离开。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