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登封一科长举报局长助理之女冒领工资遭殴

   大河网讯 □记者王勇通讯员刘世光

  本报讯 昨天,登封市市场发展局督察科长韩某向记者反映,因为自己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本单位局长助理耿某的女儿不在本单位上班却领取工资的事,遭到了耿某殴打。

耿某则称,韩某脸上伤属于自己撞门所致,自己女儿不在本单位上班领工资并不违反规定。

  督察科长:举报局长助理挨打

  韩某说,她负责单位的督察工作,两个月前发生的一件事让她非常郁闷。“我们单位局长助理耿某的女儿月林(化名),根本没有在我们单位上班,却每个月领取300元工资,已经持续两年了,作为督察科长,我认为自己有权利和义务过问这个事情,就向有关部门领导反映,没想到遭到了耿某的报复。”韩某说,9月18日上午8时许,耿某突然来到她的办公室门口骂她。“我一还口,他就用拳头打我鼻子,并扇我耳光,导致我的面部鲜血直流,经过两个多月治疗,现在我还有耳鸣的症状。”

  韩某说,事情发生后,她花费了几千元治疗,目前在家休息,但是耿某既没有向她道歉,也没有报销医药费。

  局长助理:她是自己碰伤的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耿某,他否认打了韩某,并称,韩某脸上和鼻子上的伤是她自己导致的,“当时她要进我的办公室,我不让她进,在争执过程中,她的鼻子和脸碰到了门上”。耿某承认自己女儿不在本单位上班却领取本单位工资的事,他认为这并没有违反规定,“我女儿是单位临时工,现在属于暂时借调到其他单位帮忙”。至于医药费,耿某称,韩某提出的几千元医药费太高了。

  记者联系上了登封市市场发展局局长冯某,他称自己目前在北京学习,关于耿某和韩某的事他正在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