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央视网拉开改革开放30年省(部)长访谈序幕

  专访内蒙古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

  央视网拉开改革开放30年省(部)长访谈序幕

  央视网消息:11月2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在内蒙古电视台演播室接受了央视网“我有问题问省(部)长”团队的专访,央视网、内蒙古电视台网站对此次访谈进行了网络视频、图文直播。

  围绕和谐发展这一主题,巴特尔向央视网网友详细分析了内蒙古发展的重要优势和因素,介绍了内蒙古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发展经验。

  回顾昨天,巴特尔用一句话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内蒙古的发展历程,归结到一点,就是把中央的希望和要求与内蒙古的实际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道路。”;立足今天,巴特尔指出:“要充分利用内蒙古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为民办大事办实事”;展望明天,巴特尔对内蒙古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内蒙古将实现小平同志给内蒙古提出的‘走进前列’的宏伟目标。一个综合实力较强、经济结构合理、地区特色鲜明、社会稳定和谐、充满生机活力的内蒙古将崛起在祖国北疆,内蒙古将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巴特尔还就网友关注的生态保护、农村牧区建设、民生改善、旅游发展、乳制品安全等问题回答了网友提问。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杜梓,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崔臣作为特别嘉宾参加访谈,并与热心网友共同探讨了改革开放典型地区的发展模式及国企如何探索“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的发展道路的问题。

  新闻背景:

  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传播平台,央视网目前拥有网络电视、手机电视、移动电视和IPTV四大新媒体业务,是推动中国新媒体高速发展的重要力量。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央视网历史性地引领组建了奥运史上规模最大的转播平台,覆盖全国90%以上的网络用户,CCTV手机电视覆盖了全国6亿手机用户,CCTV移动传媒在全国30个城市近5万辆公交车上提供节目内容,CCTV IP电视在北京奥运期间提供了24个特色频道节目点播,以奥运为契机,央视网已占领新媒体报道的制高点。

  “我有问题问省(部)长”栏目是央视网重点打造的品牌栏目,旨在以图文、视频形式,通过网络、手机、车载电视等终端,为政府和百姓搭建起沟通互动的平台。专访内蒙古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拉开了央视网“我有问题问省(部)长——纪念改革开放30年”系列访谈序幕,接下来,文化部,国家安监总局等部委及广西、陕西、河南、广东、宁夏、西藏等省份和自治区领导将陆续接受央视网专访。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