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三鹿两核心企业试生产 产品不销售样品将被送检

三鹿乳品厂

  三鹿两核心企业试生产

  本报讯(记者王亚楠)继上周三鹿恢复收奶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昨日三鹿核心企业之一的“加三”(石家庄三鹿集团有限公司乳品三厂)进行了试生产,今天“加二”(石家庄三鹿集团有限公司乳品二厂)也将进行试生产。不过,产品并不销售。

  试生产是为试验设备

  据接近三鹿的知情人士透露,三鹿核心企业之一的“加三”昨日进行试生产,大概将10吨原奶经过加工制成奶粉。今日,三鹿另一家核心企业“加二”也将试生产。

“这些试产品都不会对外销售,据说是作为样品送检。”该知情人士说。

  昨日,记者在“加三”看到,有十来辆收奶车停在院里,一辆收奶车正在交奶。“现在交奶检验非常严,稍有不合格就交不了。”一位现场有关人士表示。就“加三”、“加二”试生产,记者从三鹿有关人士处获得证实。不过该人士表示,此举是为试验设备运行情况。“这些优质设备保养很重要,不管将来跟谁合作,设备不能长期闲置。”该人士说,维护好设备也是为将来走向新生做准备。

  石市牛奶产销基本平衡

  就三鹿恢复收奶运往三元到目前试生产一事,记者联系到三元方面,相关负责人不作任何表态,只是声称目前两者尚未签署任何协议。

  另据了解,三鹿事件后政府部门先后出台多项惠农政策保护奶农利益。目前,石市有奶牛22.5万头,日收奶量1300多吨,基本达到产销平衡。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