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市金牛区人大代表醉酒驾车撞死女婴被拘留

肇事者面对质问当众跪地道歉
肇事者面对质问当众跪地道歉

受害女婴
受害女婴

车祸现场新闻回顾:酒醉司机开奥迪闯红灯 轧死8月大女婴(图)
车祸现场
survey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12月1日成都市交管局以交通肇事罪对金牛区人大代表叶国荣刑事拘留。成都金牛区人大同时决定,同意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按相关法律法规对叶国荣采取强制刑事措施。

  酒醉驾驶女婴死亡

  11月28日,叶国荣醉酒后驾奥迪撞上一辆轿车后,又撞向一辆正被母亲推着过马路的婴儿车,导致车内女婴命丧车轮。随后,成都市交管局决定以交通肇事罪对叶国荣实施刑事拘留。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由于叶国荣是成都市金牛区人大代表,依照现行相关法律的规定,要对县级以上人民代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必须要报请所属地的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或主席团许可。因此日前成都交警四分局已将事故责任认定材料和相关调查情况,上报至金牛区人大。

  暂停人大代表职务

  11月30日,成都市金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交警四分局按相关法律法规对叶国荣采取强制刑事措施,同时决定暂停其履行人大代表职务的权力。

  金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友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根据公检法部门的有关处理情况对叶国荣采取进一步处理,其中不排除终止其人大代表资格的可能。“从没有见到人大代表发生如此严重的事,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只能表示遗憾。”(实习记者向鹤玲)

  新闻回顾:奥迪司机醉酒驾车 闯红灯撞倒一家三代孩子丧生

  成都晚报消息:11月28日晚10时许,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沙湾路将一辆正在等红灯的QQ车撞飞后,撞上正在过街的婆孙三代人,导致婴儿车上的孩子当场死亡,老人受重伤。据孩子的妈妈说,当时她和母亲用婴儿车推着才9个月大的孩子过街,人行道显示是绿灯,一辆QQ车停在红灯路口等待。当她们刚刚走过QQ车,一辆黑色奥迪轿车突然冲向路口,将QQ车撞到对面路上,然后奥迪车撞向她们…[详细

  奥迪司机醉酒撞死女婴续 肇事者是当地人大代表

  成都商报消息: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严重醉酒后驾驶奥迪轿车(川A0961Q)交通肇事并造成一名9月女婴不幸身亡的奥迪车司机、中铁西南科学研究有限公司叶国荣是金牛区人大代表。目前,交警四分局的相关法律文书已报至金牛区人大,金牛区人大今日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此事的处理决定…[详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