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前妻吵架后跳楼身亡 疑常遭前妻暴打

  东亚讯 (赵峰记者李振羽)昨日8时左右,在长春市宽城区永清路和宏伟路附近,开关小区8栋7楼711室,一名40多岁的男子因和前妻吵架,之后从7楼跳下,当场身亡。据附近居民反映,男子和妻子离婚前,两人经常打架,跳楼的男子常常被打得鼻青脸肿。


  男子跳楼当场身亡

  昨日8时5分左右,家住永清路开关小区6栋的罗大爷刚从市场回来,走到8号楼楼下时,一名男子忽然从天而降,落在他前方10米处。罗大爷说:“我吓坏了,一个男的脸朝下摔到地上,我吓得不敢动,等别的邻居凑上去看,我才知道是8号楼住的郑俊欣。”在场居民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跳楼的男子已经身亡。

  男子跳楼疑因家庭暴力

  据开关小区的居民说,跳楼的男子叫郑俊欣,今年47岁,原来在事发地附近的一机械厂当钳工。据8号楼邻居说,他们和郑俊欣一起在这里住了10多年,看着两口子打了七八年,有时候他甚至会被媳妇打得鼻青脸肿。邻居王大娘说:“他不是打不过他媳妇,一米七十多挺壮实的,他就是太窝囊。”

  已和妻子离婚 吵架原因不明

  8时50分左右,死者尸体被尸检人员运走。据邻居反映,死者跳楼之前房间内传来激烈的争吵声,大约7时50分左右,郑俊欣的前妻李梅(化名)摔门离开,8点5分左右,郑俊欣就从阳台跳了下去。警方调查后证实了居民的说法。昨日14时左右,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李梅,她表示自己无话可说,现在正在自己母亲家。郑俊欣的弟弟表示,二人今年10月离婚后,一直因为两套房子的产权问题争执,估计这次吵架也是因为此事。

  18时左右,郑家人从哈尔滨赶到长春处理后事,据警方表示,目前已经可以确认死者跳楼时房间内仅有他一人,跳楼前和前妻发生争吵,系自杀身亡。家属对警方的结论没有异议,郑俊欣的弟弟多次拨打李梅的电话,都没法接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俊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