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硕陷害门:下个就是你 > “华硕门”最新消息

黄静被指曾更换电脑硬件 神秘男子称愿出庭作证

  华硕代理律师和周成宇双方在一栏节目的PK录制结束后,一名神秘的男子出现在录制现场。他自称姓张,2002年在周成宇的二手笔记本电脑销售公司购买过一台笔记本电脑。2003年,他加入了周成宇的公司,成为他的职员。


  张先生说,他在周成宇处工作的时候,就知道周成宇用破坏的硬件,然后要求售后服务部门保修的方法将旧硬件更换成新的。他告诉记者,有一些销售二手笔记本的人,将笔记本电脑中的完好硬件更换成问题硬件,然后拿去维修。一旦成功就会获得一套新的硬件。当记者问道,硬件标贴上都有数据码,更换后不就被察觉到了吗?“用吹风机慢慢地吹,就能揭下标识,然后贴在问题硬件上。”

  张先生称,他在周成宇的公司干了一年多便离开。自己开了一家名为亿酷数码的销售二手笔记本的公司。2005年11月的一天,黄静来到他的摊位购买了一台价值8000多元的IBMT41型号二手笔记本,第二天就拿着笔记本电脑找他退货,称电脑突然黑屏后无法开机。当时和黄静一起的就是周成宇。

  张先生说:“当时他们投诉到了工商所,是工商部门勒令我退款的。”退完钱后,他打开这台笔记本电脑,发现硬件全部损坏。“这种可能是完全没有的,肯定是被更换了。”张先生说,当时她买的时候没有砍价,而且连机子都没查看就买走了。”张先生表示,周黄二人早在2006年以前就认识了。他正在搜集2005年11月出售IBM电脑给黄静的证据。如果华硕案开庭,他将准备出庭作证。

  昨天晚上,周成宇告诉记者,他根本不认识这名自称姓张的男子,张先生所说的他曾与黄静做过更换电脑硬件的事是无稽之谈。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成 | 周成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