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厨师辞工被回绝 拐卖老板儿子抵还千元工资(图)

老板夫妻抱着他们失而复得的宝贝儿子叩谢民警
老板夫妻抱着他们失而复得的宝贝儿子叩谢民警

    拐卖老板宝宝抵还工资

    一餐馆厨师因辞工被回绝便预谋作案

    婴儿被拐十天后被警方解救

  本报中山讯 记者潘林,通讯员谭林玉、何俭稳摄影报道:一餐馆厨师因老板缓付千元工资,竟将老板3个月大的宝宝拐卖抵还工资。中山警方远赴广西北海,将被拐10天的宝宝解救回来。前天,老板夫妻抱着他们失而复得的宝贝儿子叩谢民警。

  上月17日傍晚,沙溪某菜馆的张老板抱着三个月大的儿子和工人们在菜馆一楼吃晚饭。不一会儿,厨师尹某称已经吃饱,说帮张老板抱一下小孩。张老板没有多想,就让他把儿子送到楼上交给其妻照顾。

  晚上9时半,张妻打电话给丈夫,让他把儿子抱到楼上洗澡。“宝宝没在你那里?”他马上打电话给厨师,手机却已关机。

  张老板告诉警方,尹某32岁,是一个多月前经朋友介绍到他菜馆当厨师的。因是老乡,又是朋友介绍,他没有登记尹某的身份证号码,也不知道他的全名,之前已经支付给他部分工资。张老板还说,案发当天下午,尹某曾提出辞工,并要求他马上支付其剩下的1000多元工资,被他回绝。

  警方深入尹某出现过的地方,反复走访尹某的关系人,寻找线索,发现其女友也在当日失踪。11月23日,警方发现尹某在其女友老家广西北海市出现。在广西警方的协助下,中山民警于26日深夜在尹某女友家中将二人抓获。27日凌晨,又成功将被拐卖给尹某女友亲戚家的男婴解救出来。

  据警方调查,尹某与其女友其实早有预谋。一个多月前,他们就告诉其亲戚,有个婴儿是个私生子,因婴儿的父亲因嗜赌负债,无力抚养而要将孩子送人。其亲戚信以为真,向尹某支付了6500元的“领养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