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因口角大闹后被两上司活活打死 二人已被抓

  保安被两上司活活打死

  因言语不合,保安陈亮和队长杨斌打了起来。陈亮吃了亏,在厂里大闹了一番,这番举动惹怒了保安部长林强,他立即召集人把陈亮反绑起来。这还不算,为了教训陈亮,林强和杨斌还把他押进宿舍关了起来,拿着板凳腿和棍子一通狂殴。

被折磨半小时后,陈亮因抢救无效死亡。

  保安堵门惹祸

  陈亮是南京城北某制造公司的一名保安,今年9月5日晚上9点多钟,他喝完酒,来到公司保安部长林强的办公室。队长杨斌也在屋里,刚喝完酒的陈亮说话很冲,开口就让杨斌滚出去。杨斌好面子,听下属叫他滚,脸上有点挂不住,当即和陈亮吵了起来。争执中,陈亮拿起手机敲了杨斌的头。

  一发不可收拾,两人马上对打起来,还一人拿了一根棍子当起了武器,几个回合下来,陈亮有些吃亏,而杨斌很快就跑了。

  陈亮并没有就此甘心,他先是砸了车玻璃,又跑到公司南门去把大门给关了,一些混凝土车全都被挡在门外,因为妨碍了工程进度,大家纷纷给林强打电话投诉。

  板凳腿棍子轮流抽

  林强一听是陈亮闹事,立即带上人气冲冲地跑了过去,并在南门捆住了赤膊胡闹的陈亮。“你闹什么啊?”林强把陈亮制服后,对准他就是一脚,还不解气,又拿来一根橡胶棍朝着陈亮一通猛夯。他的手下看得不寒而栗,有几个把头别了过去。

  当晚10点多钟,杨斌也赶了过来,和林强一起把陈亮带回了宿舍,随后两人把卷闸门一拉,其他人都被挡在了外面。两人卷起袖子准备好好对付一下陈亮,除了刚刚用的那根棍子,林强又砸坏了一个板凳,操起两条板凳腿递给了杨斌。“我和林强一起拿棍子和凳子腿朝陈亮打,他还把橡胶棍给打断了。”杨斌说。

  事败不忘诬陷别人

  两人轮番进攻,陈亮痛得嗷嗷直叫,外面的同事也替陈亮着急,但因为部长和队长在里面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半个小时之后,两个人见陈亮浑身是伤,便住了手,不过,他们还没打算就此放过陈亮。“林强叫我去拿纸和笔,好让陈亮写下保证书,说他身上的伤是其他人打的。”杨斌说。

  这时,晚上和陈亮一起喝酒的王成和吴来闻讯冲了进去。“进去时,我们看到陈亮的胸部、臂部、背部等都有一道道紫红色血印,场面惨不忍睹。我们要报警,林强还不让。”王成说,奄奄一息的陈亮见到两人,使出力气说了一句:“不要打我,我要喝水。”

  “吴来,你怎么把陈亮打成这样?”见事情就要败露,林强竟然抢先血口喷人。随后,王成不顾林强的反对,强行报了警。

  东窗事发瞎打点

  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把陈亮送到了医院,次日凌晨3点,伤势过重的陈亮因抢救无效死亡。经过法医鉴定,陈亮是被条形钝器打击全身多处致外伤性休克而死亡。林强和杨斌才慌了,为了确保不被对方出卖,两人立即磕头结拜为兄弟,并发誓在接受询问时不该说的坚决不说。

  随后,两人又找到了知晓内情的保安,先是夸奖一番,然后当即许诺加工资,言下之意,只要对方保守秘密,好处是少不了的。

  不过,这些都是徒劳,人证物证俱在,两人被警方抓了起来。

  近日,二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致人死亡)已被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孟军 张东青 快报记者 李梦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成 | 陈亮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