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天然气公交被撞起火 车上幸无乘客无人受伤

  天然气公交车被撞起火 车上幸好没乘客也无人受伤

  仅仅几分钟时间,大火就将公交车和轿车吞噬。

  昨日下午,司龙龙说,在三全路郑州七中门前,一辆轿车撞上了一辆公交车,当场燃起大火。

  本报记者当时正在现场。

所幸公交车上没有乘客,轿车司机和公交车司机也及时下车,没有人员受伤。

  着火公交车里,女车长在找灭火器

  昨日14时32分,一辆7路公交车(车牌号豫A85579)正在郑州七中门前调头,此时,一辆奇瑞轿车(车牌号豫AH4230)速度较快开来,见到公交车调头后突然车头方向朝北打转,结果一下子撞上了公交车左侧尾部,只见公交车尾部和轿车头部“轰”的一下着起火来。本报记者赶紧拨打了119。

  紧接着,奇瑞轿车司机从车上跑了下来,拉开轿车的右后门,一名男子从车内爬了出来。司机搀扶着他离开了现场。

  而公交车上,女车长还在车上找灭火器。“姑娘,快下车!”一名过路的男子大声叫着。女车长听到后从公交车前门处跑了下来。

  仅仅几分钟时间,大火就将公交车和轿车吞噬。其间,两辆车先后4次发出轻微的爆炸声。

  “大家都是在路中间调头的,我已经很小心了……”

  在路南商店门前,26岁的女车长张英吓得抱着记者哭了起来:“这是终点站,乘客们刚下车,我要调头返回。大家都是在路中间调头的,我已经很小心了……”抽泣不止的张英断断续续地说,这辆公交车使用的是天然气。

  看到公交车着火,路南的一家食品厂、一家造纸厂工业区的两名工作人员王先生和张先生立即从厂里拿来了两个灭火器,但此时大火已蹿起了几米高。

  14时43分,数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14时52分,大火被扑灭。

  15时2分,看着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公交车,车长张英哭得有些站不住:“我的车啊,我该怎么给领导说啊!”

  在现场,有位市民说,公交车的燃气罐都是放在车的中后部,也没有很可靠的防护措施,一旦遇到剧烈撞击很容易发生类似事故,相关部门能不能对此加以改进,让它更安全。

  公交车终点站,司机是否可以在马路中间随意调头?昨日下午,一名姓王的交警说,根据交通安全法,任何车辆都不允许在马路中间随意调头,否则将给予扣2分并罚款100元的处罚。

  目前,交警五大队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 记者 王晋晋 )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