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灾区农房重建授信总额近200亿元

  新华网成都12月11日电 (记者杨三军)四川地震灾区农房重建授信工作已基本完成,截至12月5日,授信金额合计199.88亿元,占有效信贷需求的93.1%。这是记者11日从四川省银监局了解到的。

  在地震灾区的恢复重建阶段,四川银监局把支持灾区农房重建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督导全省银行业机构全力以赴,积极发挥信贷资金对农房重建的支持作用。


  四川银监局为此专门成立工作指导组开展督导巡查工作,对全省146个受灾县农房重建贷款需求进行全面调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银行明确了尽力、尽心、尽早、尽责的具体要求。

  据介绍,截至12月5日,四川银行业机构已授信农户109.56万户,占符合贷款条件农户总数的99.06%;已向12万户农户发放住房重建和维修贷款27.06亿元,分别占授信户数的10.95%和授信金额的13.61%,其中农村信用社发放11.82万户、贷款26.25亿元。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