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真假佩林领衔耶鲁十大精句榜单(图)

  谐星费伊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中模仿代表共和党参选美国副总统的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时说:“我能在家中看到俄罗斯!”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讯 最近,美国耶鲁法学院图书馆选出了08年年度语录的“十大精句”,其中,大选失利的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今次可谓“大获全胜”,她的两句经典话占十大排名的前列位置。

  据大公报编译报道,2008年“十大精句”之首是“佩林”的:“我能从家里看到俄罗斯。
”事实上,这名句并非直接出自佩林口中,而是由女演员蒂娜·菲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模仿佩林说的。其实,这是佩林夸奖自己的外交能耐时说的话,其原话是:“他们(俄罗斯)是住我们隔壁的邻居,我能从阿拉斯加的一个小岛上看见俄罗斯。”另外,真佩林的另一名句在排行榜中也占了第二位。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主持人凯蒂·库里克采访时被问到看什么报纸,佩林含糊地回答:“都看,这些年来摆在我面前的报纸我都看。”分析人士由此认为佩林什么报纸也不看。

  经过六年研究,美国耶鲁法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夏皮罗于两年前推出了《耶鲁语录》,下一部可望在五年后出版。不过,他每年都会推出年十大语录。在他看来,佩林的这些发言不只是好笑,而且很有影响力。以“俄罗斯论”为例,他认为这些言论告诉公众佩林缺乏经验而且对世界缺乏好奇心,对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产生了直接影响。

  据悉,夏皮罗的年度语录主要来自全球各地民众的推荐,以及从歌曲、新闻和电视里搜集。他会分析数据库,查看网络点击量,判断语录的受欢迎程度,然后做出排名。去年的冠军是由佛罗里达大学一个名叫安德鲁·迈耶的学生夺得。当时,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正在该校礼堂演讲,他不满其言论而捣乱。当警察把他扑倒时,这名学生忽然大叫“不要电我,老兄”(Don"ttaseme,bro)。其视频随即轰动网络,媒体大量报道,甚至一度引起“不要电我,老兄”的热潮。第二名是参加2007美国青少年小姐比赛的南卡罗莱纳小姐劳伦·凯特琳·厄普顿。她在被问到为什么有五分之一的美国人不能从世界地图上找出美国时,她说:“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地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皮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