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21岁女子怀孕以为是发福 临近分娩仍玩过山车

伊茜怀孕期间还去玩“过山车”。


  怀胎十月疯玩“过山车”

  误将怀孕当成发胖,分娩前腹痛还以为吃坏了肚子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英国沃里克郡里明顿温泉市21岁女子伊茜·麦克默多由于经常采取避孕措施,所以当她的腹部逐渐隆起后,她压根不知已经怀上了身孕,还以为只是身体稍稍有点发胖而已。快要临产的伊茜甚至还去游乐园坐“过山车”。日前,伊茜感到腹部剧痛,以为吃坏肚子的她到医院检查,结果医生告诉她,她马上就要分娩了。震惊万分的伊茜随后生下了儿子奥斯卡。

  把怀孕当成“身体发胖”

  据报道,现年21岁的伊茜·麦克默多是一名酒吧服务员,她的男友哈里·亨伯尔是一个22岁的大学生,由于哈里还在上学,所以他俩暂时并不想要孩子,他们会小心地采取避孕措施。可是,不知伊茜哪一天疏忽了,她竟然怀上了身孕。

  怀孕后的伊茜腹部开始逐渐隆起,体重开始增加,但伊茜误以为自己只不过是身体发胖了而已。由于怀孕,她的脚踝也开始肿胀起来,伊茜却以为这是自己在酒吧中长时间站立和来回奔走导致的结果。

  分娩前竟玩“过山车”

  爱玩的伊茜甚至还在快要分娩前到一个主题公园玩刺激的“过山车”!

  “过山车”的游玩规则是禁止孕妇乘坐的。由于伊茜压根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所以她丝毫不知道自己乘坐“过山车”可能面临的巨大危险。

  伊茜回忆说:“我在怀孕时前往艾尔顿塔主题公园,乘上了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我随着‘过山车’在空中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上下穿行和翻滚,我一会头下脚上地飞行,一会儿又像自由落体一样地跟随‘过山车’迅速下坠16米。”

  腹痛还以为吃坏了肚子

  没过几天,伊茜的腹部开始剧烈绞痛,可她仍然以为自己只不过是吃坏了肚子而已。由于腹痛实在太剧烈,伊茜随后被男友送到医院接受诊治。医生对她的腹部进行医学扫描后,告诉她马上就要分娩了。伊茜听了医生的“诊断结果”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自己听错了。可是没过多久,她就在医院中生下了2.8公斤重的儿子奥斯卡。事实上,就在伊茜分娩前几天,她仍然还在自己工作的酒吧中辛苦地上着轮班。

  庆幸没在“过山车”上分娩

  虽然奥斯卡的出世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但伊茜和哈里的家人都对这个新生婴儿表示了欢迎。哈里对自己出其不意地当上父亲感到既惊讶又高兴,哈里说:“我送她到医院治疗,24小时后,我们的小男孩就诞生了。奥斯卡堪称是我们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伊茜在享受刚刚当上妈妈的喜悦的同时,也对自己十月怀胎仍坐“过山车”的经历感到后怕。伊茜心有余悸地说:“我想我真是太幸运了,幸好没有在乘坐‘过山车’的时候突然在‘过山车’上开始分娩!” 牧 文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茜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