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寨春晚将网络直播 山寨学者助阵贵州卫视转播

  18日下午3点左右,山寨春晚组委会在鸟巢附近的一栋大楼内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了山寨春晚的演出地点、播出媒体等具体事宜,演员代表也在发布会上露面。牛人老孟要办山寨版春晚,与央视叫板(本报曾报道),发布会吸引了包括央视在内的2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


  韩江雪声援山寨春晚

  昨天(18日),老孟透露,山寨百家讲坛的草根学者韩江雪将声援山寨春晚,主要提供策划、安排方面的帮助。

  老孟介绍,韩江雪曾经三次想上中央电视台的百家讲坛,均遭拒绝。随后,他找了一个地下室,摆上一张桌子,换上衬衣领带,对着摄像机开始自拍百家讲坛。他的山寨版百家讲坛视频被各大门户网站播出,韩江雪也成了网络红人。他认为,山寨学者能言善辩,现在支持山寨春晚,强强联合。

  “穷帮穷,热心肠。”韩江雪说,两周前,他和老孟在一次做节目时相识。现在流行的山寨手机、山寨春晚,有名有姓的“山寨寨主”却只有他和老孟。老孟现在做的很多事情,他当年都经历过。他希望通过声援,提出建议,让老百姓可以通过山寨春晚看到民间底层的思想。

  韩江雪非常希望儿时偶像陈佩斯能够加盟山寨春晚,也要邀请郭德纲。即使他们不愿意参加演出,能够提供指导也很好。由于不知道两人的电话,还没有取得联系,希望媒体和网友们提供两人的联系方式。

  特型演员戴墨镜出场

  山寨春晚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个戴墨镜的神秘特型演员。他叫冯黎,48岁。昨天上午,冯黎带着他的宣传片来到山寨春晚组委会。老孟看到宣传片后,连连叫好,但他表示尚不能确定最终是否选定此节目。

  冯黎说,他就是从百姓中走出的草根。多年前,他和一些长相酷似伟人的朋友凑在一块,组成“伟人组合”,已参演过上百场演出。很多老革命、老红军都有伟人情结,这些特型演员很受老百姓欢迎。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江雪 | 冯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