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场演唱会大获成功,外国语大学场馆爆棚!

  中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08校园音乐演出季

  首场演唱会大获成功,外国语大学场馆爆棚!

  2008年12月10日晚7点半,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电教礼堂火爆上演“2008校园音乐演出季首场演唱会”。

出场艺人阵容强大,包括:乐坛“好孩子”王筝、拼打多年而经久不衰不断进取的水木年华组合的小卢、索尼音乐年度首只主打乐队AOK、乐海盛世08岁末当家花旦徐立、资深音乐人李宗盛内地唯一签约得意门生FUSION、音乐才女莫艳琳及中韩人气组合至上励合。电教礼堂座位一千三百余个,座无虚席,场面热烈。

  以“音乐先锋汇”为主题的2008北京校园音乐演出季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中青校园先锋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电视台共同承办,作为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的开篇活动,本次演出季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FM91.5、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搜狐网、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及西祠胡同网等媒体的大力关注。

  AOK乐坛拼打四年,荣归北外故里

   早在2004年11月,AOK在北外的舞台上获得了第一届LEVI’S摇滚大赛的冠军,那时五个男生在台上还带着些许的不安,但时隔4年后,他们携首张专辑《带着你冒险》重返北外舞台,在台上彰显明星气质,一扫当年的青涩,荣归故里!主音大伟表示,从他们第一次踏上舞台那一刻至今,这么多年可以说是北外的同学们在默默支持着AOK,当他们又站到北外的舞台上,面对北外热情的同学们,那种感觉,仿佛是回家一般。

  至上励合下飞机直赴演出现场,敬业精神感动现场歌迷

  北京校园音乐演出季演唱会的同日,至上励合还在外地赶通告,就在歌迷出于时间因素的考虑,担心他们无法如期赶到活动现场的时候,至上励合拖着行李出现在众人面前。天娱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至上励合坚持要赶过来,他们说既然宣传出去了,就要对歌迷负责任!敬业精神感动全场。现场演绎《降临》和《下一站永远》,劲歌热舞,迅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歌迷为看FUSION,寒冬中苦等三小时

  作为蔡健雅、苏打绿等原创型艺人的师弟,TIZZY BAC、旺福御用制作人强力打造,张震岳、MC HOT-DOG力挺的组合FUSION,人气如日中天。开场前三小时,就有歌迷在门口等候。据了解,部分歌迷是特地从外地赶来的,与北京的大学生一起现场感受音乐的火热魅力。

  王筝北外情结亦不浅,与小卢深情对唱,现场温馨满满

  王筝与北外的缘分亦不浅,其代表作、街知巷闻的《我们都是好孩子》MV即是在北外的操场上拍摄的,引得现场北外学生尖叫连连。先后献唱了《我们都是好孩子》、《阳光变成淡蓝色》和《越单纯越幸福》,现场气氛温馨自然,歌迷伴随着王筝温柔清丽的嗓音,举起手机缓缓摇摆,整个礼堂内“星光”烁烁。后更与现在所在公司的老板、水木年华的小卢对唱《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

  两场音乐剧、四场演唱会和九场歌友会,我们用炽热的音乐,让北京的冬天沸腾!

  据活动承办方校园先锋公司介绍,2008北京校园音乐演出季将历时十二月一整月,以多样的活动形式来繁荣校园音乐文化,活动内容包含两场由著名音乐人小柯担纲指导及监制的名为《凭什么我爱你》的音乐剧、四场云集众多一线歌手的演唱会和九场人气鼎沸的主题歌友会。覆盖大学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用炽热的音乐,为寒冬里的北京升温!

  蔡依林、王筝、水木年华、牛奶@咖啡等大牌云集,2008校园音乐演出季看点颇丰

  本届校园音乐演出季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据了解,来自台湾的小天后蔡依林将亮相12月16日北京工业大学的校园音乐会。乐坛“好孩子”王筝、在乐坛拼打多年而经久不衰不断进取的水木年华、出道不到一年便迅速蹿红的流行组合牛奶@咖啡、索尼音乐年度首只主打乐队AOK、摩登天空力捧乐队旅行团等众多明星也将全程参与到活动中,莫艳琳、沈元、FUSION等新星将在首都大学生见证下,正式亮相乐坛。

  用炽热的音乐,迎接北京的冬天!让我们拭目以待——2008北京校园音乐演出季!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王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