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卫视节目被指造假 花钱雇群众演员反对韩寒

  湖南卫视节目被指造假

  花钱雇观众反对韩寒

  在博客上声明“不参加演出,接受少量专访”的韩寒,罕见地出现在湖南卫视《伊鸣惊人》节目的录制现场。而同样参加此节目录制的网友,却在网上发帖,称韩寒此行“被导演组涮了”。

网友称,导演组为了搞气氛,“临时花钱雇‘群众演员’反对韩寒,还不让他的书上排行榜。”

  近日,ID叫“渔夫的秋天”的网友在“天涯杂谈”发帖,称韩寒在上湖南卫视的谈话节目时,“原先征招的50位韩寒读者现场观众,被削减为二十几位,导演更是要求其中一部分扮演‘反寒角色’,其余不属于韩寒读者的观众,都是(导演)临时花钱雇的‘群众演员’,因为在现场,寒迷问他们‘认识韩寒吗’,那些人都茫然摇头。但他们却在录制节目的评选环节被要求反对韩寒。”

  据悉,《伊鸣惊人》是一个需要观众举牌的节目,如果观众举的“毁”字多,来宾的书就不能上该节目的“爱书榜排行榜”,反之,如果观众举的“誉”字多,来宾的书就可以上榜。网友称,到了最后的举牌环节,“我们(韩迷)一举牌,(其他人的)‘毁’齐刷刷地全举出来了,主持人假装遗憾地说:‘毁’比‘誉’多,你的书《杂的文》不能上《伊鸣惊人》爱书榜排行榜了。”这名网友还写到,节目录制完成,当他们明白导演组的用意后,便与其交涉,“有韩寒读者质问导演,这是成心不想让韩寒的书上榜。”可是,“导演叫嚣道:‘我就是不喜欢他,是又怎么样?’”

  此帖发布后,便有网友“LiuJingJun”发表看法:“不喜欢韩寒,但这是我个人的事,可电视台公然伪造民意,真是太垃圾了。”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湖南卫视这样做,无非是想制造节目效果而已,哪个电视台的录制节目,不都是这样吗?或者说,是韩寒太大牌,粉丝多,就可以在网络上挑明电视台录制时的一些合理的‘手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伊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