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妻子和他离婚 声称炸掉妻子家被刑拘

  男子不满妻子和他离婚 声称炸掉妻子家被刑拘

    华商报讯 (记者刘立春通讯员李建军于非)李军因不满妻子和他离婚,声称要用汽油和炸药,炸掉妻子的家,并故意3次拨打110报警。

昨日,李军(化名)被西安阎良警方以涉嫌爆炸罪刑拘。

  12月12日下午6时48分,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接到报警,一名叫李军的男子说他是阎良的女婿,妻子薛丽(化名)和他离婚了,还不让他见1岁的女儿,他现在正带了五公升汽油和炸药,站在阎良区武屯镇三合村的一片包谷地里,准备炸掉前妻的家。

  接警后,武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三合村,一路上不断用电话联系李军。电话中,李军只说要见女儿,如果见不到就要炸掉前妻的家,但就是不肯说出自己的具体位置,也不愿见民警。

  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局长高威立即指示刑警大队民警支援,一定要找到李军。晚7时34分至8时20分之间,当民警正在寻找李军时,李军又先后两次拨打110,询问民警处理结果。但李军总是不露面。

  公安阎良分局刑侦、治安、巡警联合武屯派出所民警兵分三路,在薛丽家附近守候了一夜,没见到李军,也未发现有爆炸迹象,随后对李军进行网上通缉。

  24日,李军在西安火车站候车厅内等车时,被西安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抓获。经调查,38岁的李军是蒲城县人。据其交代,拨打“110”的当晚,他根本不在阎良区,而是躲在西安市西万路的一家旅社内,向朋友借来一部手机,又花50元买了一张不记名的手机卡,三次拨打110。李军称,妻子觉得自己没本事,离婚后也不让他见女儿,“我就是要报复,他们一家子看到这么多民警出动,肯定就害怕了”。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 阎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