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三男子交往被杀 凶手报警投案一审判死刑

  阿珍(化名)跟阿天(化名)同居后,生了两个孩子,在没跟阿天解除夫妻关系前,跟王某同居,抛弃王某后,又跟阿垭(化名)同居。王某要求阿珍再跟他过日子,遭到拒绝后一怒之下,持菜刀将阿珍当街砍死。近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王某死刑。


  一女处三男

  阿珍年轻时很不幸。1990年,家在外省的阿珍,被人贩子拐卖到泉州,成了阿天的妻子。虽然没办结婚证,但两人还是过起了日子,先后生下了两个女儿。在阿天看来,他与阿珍的感情还不错。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阿天在外打工,阿珍还去他工作的地方,帮忙煮饭。

  但是,阿珍已背着阿天与别人好上了。2005年7月间,在惠安打工的王某认识了阿珍。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两人过起了同居的生活。王某来自外省,早在2001年就娶妻生子。而对于阿珍与阿天的事情,王某心知肚明。

  同居几年,阿珍曾让王某跟妻子离婚,与自己结婚。王某考虑到自己是独生子,即使自己想离婚,家里也不会同意,因此一直没答应。

  今年7月12日,阿珍离开了王某,理由是自己要回老家迁移户口。王某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还送阿珍到车站去乘车。

  7月14日,应朋友阿利(化名)的要求,王某与阿利去找老乡阿垭。阿垭在惠安一家工厂当保安。

  找到阿垭后,王某傻住了:阿珍竟然住在阿垭的宿舍,行李也在。他觉得自己被欺骗了。阿垭说,阿珍已经跟他同居。

  不堪背叛买刀杀人

  王某想问阿珍到底怎么回事。阿珍将门关上,不理他。王某打电话,阿珍也不接。阿垭见状,打电话叫阿珍跟王某说清楚。

  随后,王某与阿珍就在大房间里说话,阿垭与阿利则在另外的房间聊天。后来,阿珍跟王某走出工厂。王某问阿珍为什么要欺骗他。阿珍回答说,既然王某不能跟妻子离婚,那也没什么好谈了。

  听了阿珍的话,王某非常生气,就想杀死她,“既然自己得不到她,别人也别想得到她。”两人边走边聊,走到一购物广场前,王某拐了进去,花15.5元买了一把不锈钢菜刀及两瓶矿泉水。走出来后,看到阿珍还站在门口等,王某递给她一瓶水。

  看到王某手里拿着菜刀,阿珍叫他“冷静点”。此时,王某已经难以冷静下来,王某拿起菜刀,架在阿珍的脖子上,大叫“你这样做,我受不了”。

  脖子被刀架住,阿珍对王某说:“我们走吧。”随后,他们又往前走了几步。看到阿珍神态自若的样子,王某更加生气了,举起菜刀砍阿珍的脖子。阿珍一下子摔坐在地上。王某抓住她的肩膀及头发,又连续朝她的身上砍去。阿珍当场倒在血泊中。围观群众看王某如此疯狂,也被吓呆了,不敢上前制止。

  王某将菜刀扔在现场,掏出手机报警称自己杀了人,还打电话告诉阿珍的姐姐,说自己杀了阿珍。随后王某站在现场,等警察赶来将他带走。

  “我之所以投案,只为一人做事一人担。”王某解释自己投案的原因。

  闹市杀人罪当死

  经鉴定,阿珍全身创口16处以上,出现骨折、脊柱断裂、肠管外露等。

  中院审理后认为,王某因与阿珍不正当感情纠葛,故意持刀砍被害人致死,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王某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在闹市地段行凶杀人,犯罪手段特别残忍,后果严重,应予严惩。王某虽有投案自首情节,但犯罪主观恶性大,罪行极其严重,不足以从轻处罚。

  近日,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王某死刑,并赔偿阿珍的亲属各项损失14万余元。 (新华网福建频道-东南早报 黄墩良)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