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向老同志通报省委常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时间:2008-12-30 03:4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 李强实习生连新平)今天下午,省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原省级领导通报了省委常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0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泽民主持并通报。原省级领导王庭栋、卢功勋、于鸿礼、董云海、李玉明、孟立正、李蓼源、孙祥炎、王民、光敏、彭致圭、曹馨仪、白陞、李玉璋、张铭、赵劲夫、李玉臻、薛荣哲、秦国栋、靳承序、祁寿椿、赵凤翔、徐大毅、边鸣涛、阎爱英、吴博威、赵耀仁、左祥等出席。

  任泽民在通报中说,根据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经过充分准备,并报中央组织部同意,2008年12月24日,省委常委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0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在严肃、坦诚、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在发言中认为,党的十六大以来,省委下功夫最多、收获最大的,就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探求能源基地和老工业基地科学发展的新路,并取得了重要的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这几年,是山西发展最快、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这主要得益于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有一个政治坚定、善把方向、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好班子,得益于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大家认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取得的进展还只是初步的、阶段性的,还远未走上良性发展轨道,与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真正让科学发展观在三晋大地生根、开花、结果,任重而道远。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省委常委积极参与,从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和新基地新山西建设的实践,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本着对组织忠诚、对同志坦诚的态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不回避存在的问题,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找出了原因,特别是主观上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体现出较强的党性观念、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中央指导检查组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省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是成功的。

  这次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找准影响制约我省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的主要方向、总体思路、工作要求和主要举措将发挥重要作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将充分吸纳到省委常委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中,并进一步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反复把分析检查报告修改好,使之成为我省推动科学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任泽民在通报中指出,原省级领导政治水平高、经验丰富,热爱山西,关注山西的建设和发展,对前一阶段省委常委的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监督,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满腔热情地关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关心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省委将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我省的“三个发展”。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