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娱协会长被指暗中参股版权收费公司

  KTV版权费一事再度升级。昨日,广州市娱乐行业协会部分会员向各大媒体发布公开信,质疑会长黄世球在会员不知情的情况下以协会名义成立“珠曲世品”公司,并通过该公司参股负责版权收费的广州天合公司。据悉,该公开信的发起人包括协会副会长、两名常务理事在内的十多家市内KTV会员企业。
“最初协会为版权费的事情与天合公司和音集协叫板,可是后来竟然参股到天合公司一起帮着收版权费,前任秘书长负责广州地区KTV版权费收取,而会长也成了天合公司的监事,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令人费解。”维权小组召集人关耀文的话道出了多数KTV业者的心声。

  “当黄会长的名字在广州天合公司中出现时,我们就感到有些奇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KTV经营者对记者表示。在律师的帮助下,部分KTV经营者联合起来对广州天合公司及其参股股东进行了调查。“当初为了版权费的问题,黄会长、廖榕杨秘书长不惜和音集协、天合公司叫板,为KTV企业据理力争,没想到现在廖榕杨竟然成了广州天合公司负责广州地区收费的副总经理,而黄世球也成了公司的监事,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令人费解。”关耀文说出了众多业者的担心。

  在声明中,13家KTV会员指出,“珠曲世品公司直接参与了天合公司的筹建,并指派代表加入其决策与管理层。黄会长成为天合公司唯一的监事,廖秘书长成为天合公司董事,更出任负责广州地区收费的副总经理。昔日指斥音集协、天合强行收费于法无据、于理不合的行业卫士,何以一朝反为对方阵营之核心?”

  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世球表示自己只是天合公司的监事,而廖榕杨也是辞去了协会秘书长的身份后才加入天合公司。但对于这个解释,关耀文认为,身份的转变还是令KTV业者很担心,黄会长出面谈判最终得到的4元收费标准是否牺牲了会员的利益。

  KTV维权小组认为

  不应追讨2007年版权费

  昨天下午3时,在海珠区文化局的牵线下,负责版权收费的广州天合公司再度和广州地区卡拉OK企业团购维权小组(以下简称维权小组)坐到一起协商收费事宜。在会上,维权小组继续表示,音集协不应再收取2007年版权使用费,并希望收费方定期向公众公布财务审计报告。(记者黄琮)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耀文 | 黄世球 | 廖榕杨 | 黄会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