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年大趋势预测 索马里海盗夏天驯服秋冬猖獗

  天灾人祸预测分析

  预计,2009年的天灾人祸主要表现在水灾、病毒、冰雪雨雾、车祸、泥石流、塌方、矿难、高楼、桥梁倒塌、多色情、多火灾、斗殴犯罪等方面。

东北(中国的东北三省、北京地区,包括前述有关东北方位的国家)春冬多骚动、地震、风灾、风雪、风沙、泥石流、车船之祸。北方(中国内蒙古以及蒙古国、俄罗斯中部地区)多动荡、不安、伤亡。东方(中国的山西、河北南部、河南、山东、安徽北部、江苏西部,以及前述那些东部国家)多口舌、争斗、争战、地震、塌陷、沉船、水灾。东南(中国的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安徽、湖北南部、广东、港澳台以及前述那些东南方位的国家)多官司、争斗、血光、车祸、风灾。南方(中国的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海南以及前述那些南亚国家)多地震、骚乱、风灾、空难、疾病等。西南(中国的西藏以及前述西南诸国)多政界动荡、骚乱、武装袭击、疾病、盗贼、爆炸、地震、空难。西方(中国的青海、西藏北域、新疆南部,以及前述西部地区的那些国家)多病毒、官司纠纷、爆炸、疾病、伤亡。西北(中国新疆以及前述那些西北方位的国家)多水灾、雪灾、停电麻烦、火灾、政界争斗。中部(中国的陕西、甘肃、四川北部、新疆东部)多火灾、电灾。华人出行要十分注意夏冬因南方地区的争斗而受阻,秋天因西南方的爆炸、疾病而受困,因西部地区的争讼、死亡而被缠绕,因西北地区失盗、官司而受牵连,因东南地区的道路车祸而受累。

  以逐月仔细来分析,则1月至2月4日立春前,要特别注意西北方的火灾、冰雪、塌陷、争斗;北部的病毒、风灾、飞行不利;东北部的火灾、风雪、停电;东部的风灾、空难、沉船;东南的地震、爆炸、疾病、车祸;南方的雨雪、水灾、沉船;西南的爆炸、骚乱、地震。

  2月4日立春至3月5日19时59分惊蛰,要特别警惕中部的爆炸、地震、塌陷、疾病;西北的风雪、火灾、停电、车祸、呼吸疾病、股灾;北部的冰雪、塌陷;东北方的风灾、地震、塌方、飞行不利;东部的政界争斗、骚乱、地震、风灾、飞行不利、盗贼、沉船;东南的风灾、疾病、地震;南方的火灾、风灾、爆炸、空难;西南的疾病、车祸、伤亡;西部的火灾、爆炸。

  3月5日惊蛰至4月4日7时18分清明,要十分小心中部的火灾、风沙成灾;西北的火灾、风灾、停电、官司、争斗、疾病;北部的火灾;东北的车祸、盗贼、争斗、风灾;东部的火灾、官场争斗、病毒;东南的地震、骚乱、空难、车祸;南方的骚乱、地震;西南的争战、政局动荡;西部的严重疾病、争斗、骚乱。

  4月4日至5月5日17时39分立夏,要十分注意中部的地震、塌陷、矿难、火灾;西北的风灾、火灾;北部平静;东北的车祸;东部的塌陷、争斗;东南的疾病;南方的地震、空难;西南的爆炸、政界或宗教冲突;西部的严重爆炸、地震、动荡、疾病,带来严重伤亡。

  5月5日至6月5日22时31分芒种,要千万注意中部的疾病;西北的动荡;北部塌方;东北动荡伤亡;东部火灾;东南的车祸、争斗;南方的口舌官讼;西南平静;西部多争斗。

  6月5日至7月7日8时24分小暑,要千万当心中部的水灾;西北的疾病,风雨;北部相对平静;东北方多风灾、空难、争斗;东部口舌争斗、泥石流、塌陷、水灾;东南火灾、水灾、风灾;南方动荡、爆炸、骚乱、地震、空难、风灾、暴雨、疾病,严重伤亡;西南的激烈争斗、武装袭击;西部的骚乱、争斗、地震、空难、车祸。

  7月7日至8月7日18时17分立秋,要高度警惕中部的火灾、燃气、瓦斯泄漏而引起爆炸、严重干旱;西北的水灾、风雨交加、停电;北部的地震、矿难、塌方、飞行不利;东北方的风灾、地震、骚乱、空难;东部的严重风雨交加、水灾、塌方、泥石流、风灾、口舌是非争斗;东南风灾、水灾、塌方;南方风灾、雨灾、地震、飞行不利;西南的官讼争斗、疾病;西部的严重疾病。

  8月7日至9月7日20时51分白露,要高度警惕中部的塌方、地震;西北的火灾;北方的风灾、飞行不利;东北的疾病、地震、争斗;东部的官讼争斗、风灾、水灾;东南的是非口舌、塌方、泥石流、水灾;南方的骚乱、地震、空难、风灾;西南的严重爆炸、骚乱、动荡、地震、空难,造成严重伤亡;西部严重水灾、疾病。

  9月7日至10月8日12时15分寒露,要相当留心中部的火灾、泄漏、塌方;西北的动荡;北部的塌方、地震;东北相对平静;东部的地震、骚乱、空难、官讼;东南相对平静;南方的疾病;西南的争斗;西部的爆炸、火灾。

  10月8日至11月7日15时10分立冬,要非常注意中部的火灾、车祸;西北的塌陷、口舌争斗;北方的疾病;东北的火灾、车祸、飞行不利;东部的沉船;东南的地震、爆炸、火灾、动荡、疾病,造成重大伤亡;南方的水灾;西南的动荡、骚乱、地震、空难;西部相对平静。

  11月7日至12月7日7时5分大雪,要异常关注中部的地震、塌方、爆炸、疾病;西北的骚乱、示威、车祸、空难;北方冰雪;东北风灾、雪灾;东部地震、沉船、空难、骚乱、盗贼;东南风灾、动荡;南方火灾、爆炸、飞行不利;西南疾病;西部火灾、水灾、塌陷、疾病、争斗。

  12月7日至年底,要千万当心中部的风灾、火灾、车祸;西北的骚乱、动荡、地震、爆炸、疾病、伤亡;北方的火灾;东北的盗贼、塌陷、风雪、口舌;东部的火灾、疾病、沉船、泥石流、塌方;东南的地震、车祸、骚乱;南方的地震、车祸、骚乱;西南的水灾;西部的空难、疾病。 ■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