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农业厅干部穿内裤追打护士 被党内严重警告


survey

    延伸阅读:

    处长要求上宾馆打针遭拒 穿内裤在走廊踢打护士

  追打医务人员 省农业厅一调研员被党内严重警告

  本报讯(记者 陈敬儒)本报2008年11月2日报道了农业厅某办调研员刘某酒后入住儋州某宾馆,要求“特殊照顾”在房间内打针醒酒遭拒,追打医务人员一事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昨日,省纪委、监察厅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向记者通报了对省农业厅副调研员刘某在儋州某宾馆酒后打医护人员的处分结果:决定对刘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大过处分。

  据省纪委、监察厅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的第二天,他们看到本报报道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马上成立一个由省纪委、监察厅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省农业厅机关党委等部门的四个人组成调查组,于当天下午就赶赴儋州,对此事进行调查。经调查,刘某喝酒和酒后在宾馆打医护人员的行为是事实。当天,刘某确实因公事出差到儋州,当晚因喝酒过多感到身体不适,让宾馆服务员求助120上门打醒酒针。儋州市急救中心医务人员赶到宾馆客房后,刘某要求医护人员在宾馆客房里给他打针,但医护人员不依,并要求刘某到医院做检查治疗。随后双方争执不下,并发生争吵。刘某借着酒劲动手打了医护人员。当晚,儋州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并通知刘某次日上午到派出所作笔录。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条例要求刘某对医护人员进行医疗赔偿以及当面道歉。次日,刘某登门赔偿道歉。

  据该负责人介绍,根据调查结果,省纪委对刘某作出党内严重警告的处分,监察厅对刘某作出记大过的处分。

  事件回放

  10月30日晚上,海南省农业厅某办调研员刘某酒后躺在宾馆里,让宾馆服务员求助120上门打醒酒针。儋州市急诊中心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刘某自称为处级干部,要求躺在宾馆客房里打针,被医务人员婉拒。随后,刘某竟裸着上身仅穿着一条内裤在宾馆内追打一男一女医务人员。案发后,警方介入调查处理。次日,在警方陪同下,刘某向两位被打的医生护士认错,赔礼道歉。此事引起省纪委、省农业厅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并派出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正 方
反方
应该。如此不顾形象,没有素质和道德的干部,光警告处分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必须从严处理。 不应该。谁都有一时糊涂的时候,这名干部已经向护士赔礼道歉,应该给予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