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扁媳黄睿靓首次探公公与陈水扁拥抱话时事

  人民网1月5日电 陈水扁二度被收押满一星期,媳妇黄睿靓首度进入看守所探望他,在陈致中和民进党“立委”柯建铭的陪同下,黄睿靓带来陈水扁爱吃的水果、煎鱼,以及两本书,而一见面,陈水扁也立刻给儿子和媳妇大大的拥抱。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首次到看守所探望公公,黄睿靓穿着咖啡色外套牛仔裤,一身轻松装扮,对于会客流程似乎不太熟悉,和法警在一旁比手画脚。因为有“立委”柯建铭的陪同,黄睿靓和陈致中用特别接见的方式,进入看守所会客,柯建铭转述,他们一见面就立刻拥抱。

  柯建铭表示,“大家都有拥抱,也都很关心,我想从眼神里面可以看得出来彼此的关心,在里面也谈到夫人,谈到夫人的身体状况,只不过陈水扁大部分都在谈政治。”

  难得家人来会客,陈水扁还是抛弃不了政局时事,忍不住和儿子媳妇分享,他又开始动笔写作,柯建铭表示,陈水扁现在在里面,他准备写50封信,他现在已经写到第8封,写给刘柏烟、胡锦涛、马英九等。也就是说,连之前在“自由广场”前自焚抗议的男子刘柏烟也有份,所以柯建铭还补充说,扁透露如果在春节获释,届时会到“自焚殉道”的刘柏烟墓前祭拜。

  另外,吴淑珍的委任律师李胜雄也来看守所洽公,并且不忘帮陈水扁抱屈,李胜雄批评检方,检察官要有良心,若判决就判决,以后再说,但现在还在起诉中,新历新年没办法过,说不定农历过年也没办法过,于心何忍?

  担心没办法一起过年,陈致中和黄睿靓赶来见老爸,帮陈水扁带来他爱吃的枣子和煎鱼、降血脂的药物,还有两本书《逆境中得平安》、《加油再出发》,最后和柯建铭三个人大大方方步出戒护区,让记者不用挤来挤去,就能拍得一清二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柯建铭 | 黄睿靓 | 刘柏烟 | 李胜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