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009年春晚总导演否认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搭档

  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昨天做客央视网,首次公开露面回答网友关心的春晚问题,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郎导用了45分钟回忆自己的春晚历程,只用了15分钟回答疑问,他否认赵本山与小沈阳搭档,表示本山的搭档目前还在找,但不是问题。

  本山本是天才

  赞


  赵本山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时节目不过关,被传遭枪毙,网友甚至戏称为“退货门”事件。赵本山究竟能否上春晚,他的作品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成了现在网上猜测的热点,郎昆没有透露赵本山小品的内容,但是解释了他节目所出现的问题。


  郎昆表示,“赵本山几乎就是春晚小品的代表,我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他没有问题。关于所谓被毙一说,情况是这样的,本山今年准备了四个小品剧本,前三个我都看了很满意,就是第四个没有看,结果赵本山送审的就是第四个,我们感觉前三个最适合在春晚舞台上表现,第四个差一些,所以让他回去调整。赵本山是一个天才,有一个强大团队支持。关于赵本山的搭档,不一定就是小沈阳,中国这么大,还发愁找不到搭档,凭本山的水平,他一个人站在舞台上都能撑起这个场子。”

  除了赵本山外,有关周杰伦、刘德华、那英这些唱将是否能上春晚,郎昆表示,“大家想看到的我们都能请来,李宗盛、周华健、周杰伦都在邀请,请大家放心。”

  春晚地位不高

  认


  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让全世界震惊,之前一直有消息央视会把开幕式的一些舞蹈搬到春晚舞台,郎昆表示,“我们剧组是有奥运团队的舞美、灯光、布景这些工作人员加盟,奥运会开幕式的创意设计也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但我们不会照抄。但春晚不是搬到鸟巢、水立方就会成功了。比如1995年春晚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但那次很失败。春晚是要打破、创新而不是重复。”

  对于今年春晚节目还有那些亮点,郎昆特别提到了相声,他表示,“今年可以说是相声大丰收,虽然很多相声名家不再登台了,但是新人的表现非常好。目前已经审查了6个相声节目,准备其中4个上春晚,两个上元宵晚会,因为水平都很高我们很难取舍。其实春晚现在不是主导性晚会而是伴随性晚会,很多人开着电视不一定从头看到尾,文化娱乐手段也多元化了,大家对春晚的期待应该理性。”

  春晚的主持人年年不变,不少网友认为应该换换了,但郎昆暗示今年仍旧不会有太大调整,他表示,“就像春节你去别人家拜年,家里的主角都应该来迎接你,如果不出来就不对了,春晚也是一样,观众喜欢看到他们熟悉的主持人。”晨报记者刘鹏云/文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郎昆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