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阿拉巴马监狱伙食费被警察苛扣 犯人吃不饱

  中新网1月8日电 美国阿拉巴马州准许警方担任监狱伙委,有犯人抱怨警察为了多赚一点,苛扣他们的伙食费,害他们根本吃不饱,很多人饿得前胸贴后背,坐牢都坐瘦了。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准许警察局长承包监狱伙食,是阿拉巴马从19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就有的一条不成文规定,一直到今天,阿拉巴马67个郡里面,还有55个沿袭这套作法,警长可以通过承包监狱伙食,合法的赚取外快。


  为了避免警长为了赚钱虐待犯人,他们必须签下保证书,保证让犯人吃饱。很显然有人违反规定,摩根郡警长巴勒特因此挨告,法院日前开庭,出庭作证的受刑人中,有好几个看来瘦骨嶙峋,他们口径一致的说,监狱供应的伙食,根本吃不饱,他们被迫要自掏腰包买点心吃,有些人每个月甚至要花几百美元买零食。

  犯人供称,他们早餐,经常只能吃到半个鸡蛋、一汤匙燕麦和一片面包,中餐顶多是一小碗脆片加上两个连花生味都吃不出来的花生酱三明治。一名犯人说,他坐牢才五个月,体重就掉了16公斤。

  警长巴勒特信誓旦旦的说,绝对没有苛扣犯人伙食,他自己也偶尔在监狱的食堂用餐,监狱里的三餐不只吃得饱,也兼顾到营养,虽然他承认,三年来他通过承办监狱伙食,获利21.2万美元,不过他宣称没有把赚得的钱,中饱私囊,它们全部都用在充实监狱设备,以及人员训练上。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