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2009年如何投资黄金:“定投黄金”安全无忧

  2008年国际现货金价较2007年上涨47.3美元,涨幅5.68%。相对于2008年的全球股市、楼市、美元、原油等,黄金凸显了保值避险的功效,守住了8年连阳的黄金牛市局面。黄金2009年将仍然成为核心的金融资产之一。
如何做到“合理搭配、稳定投资、保值增值”?高赛尔黄金分析师认为“定投黄金”安全无忧。

  适合人群:1、“懒惰型”投资者:他们一般生活无忧,手中有一定的闲钱,但不知道该如何投资。他们既对投资理财市场不太了解,也不愿花过多精力在上面。对价格变化不太敏感,对投资收益要求不高,只希望资金有一个安全而划算的储存方式。2、“养老型”投资者:他们目前正处于中青年时期,他们投资的目的是为了养老。为了保证老年生活品质不下降,他们从现在开始强迫自己进行长期投资。3、“教育型”投资者:由于中国目前的教育成本占家庭开支很大份额,很多家庭不得不为小孩今后的教育开支而储蓄或投资。

  方案一:无忧黄金投资计划

  投资周期:周期为1~5年,每3个月定投一次。

  适用人群:既不想单纯的储蓄,又不想让投资冒太大的风险,并且遇突发事件又可以立即变现以应付不时之需。对投资周期没有太长远的规划,对价格不过分敏感,对行情走势没有专业分析能力。

  定投方式:每3个月定投一次,在这3个月内客户既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价格相对较低的一天完成定投,也可以在这3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由银行根据当天的价格成交,银行在取得客户授权的情况下从客户的账户中扣除成交资金,并通知客户前来提货。投资的份额为1、2、5、10盎司的整数倍,根据客户个人资金情况选择合适的投资份额标准。

  方案二:教育及养老投资计划

  投资周期:周期5年以上,每6个月定投一次。

  适用人群:1、目前有0-10岁小孩的收入较高的年轻家庭;2、目前有较高经济收入,退休后仍然希望保持较高生活水准的中年人。

  定投方式:每6个月定投一次,在这6个月内客户既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价格相对较低的一天完成定投,也可以在这6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由银行根据当天的价格成交,银行在取得客户授权的情况下从客户的账户中扣除成交资金,并通知客户前来提货。投资的份额为1、2、5、10盎司的整数倍。(陈春林沈春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