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对话杨帆:营销战国 网络天下


  随着WEB2.0的发展,用户对于互联网的期待也越来越多,网站不仅要满足用户对互联网的期待,也要满足企业的生存需求。IT类、人才类、培训教育类、软件类、地方门户类、B2B类、鲜花类、医疗类、广告传媒类、音乐类、投资类、进口类、B2C类、SNS类、珠宝类、汽车类、房地产类等等类别,这些都是杨帆以及他的创亿团队在08年业绩的一角。网络营销的时代,让互联网不在等待别人的关注,而是积极主动的出击。

  走近杨帆

  将双向传播、交互营销、用户转化、网站营式策划等整合到一起,并屡屡解企业的燃眉之急的第一人:杨帆,他是我国著名的资深网站策划专家,网络营销工程师导师,国外网站策划理念引入人、创亿网站策划机构创办人、中国最大百人网络策划团队发起人,任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单位“网络营销学院”课程研发及执行讲师。

被誉为“中国网站导演”。

  几年来,杨帆为包括中央电视台、北大青鸟、中关村等在内的300多家企业网站提供网站策划和培训服务,同时,为了将自己的策划理念被更多的人接受和熟知,在2007年,杨帆编写了《网络营销实务基础》和《搜索引擎营销》,并被国家信息产业部下属网络营销学院做为指定教课用书。创亿网站策划机构网站( https://www.ccyyw.com )也被多次受评。

  营销的战国

  实战经验丰富的杨帆从不避讳将自己的理念外露,采访中,他提到,品牌的时代,营销的战国,如果企业不能正确把握自己的营销方式和渠道,就很快被消亡。在互联网平台上营销方式,虽然被很多不了解它的人所否定,但是有战略眼光的企业,都已经开始瓜分互联网中的奶酪。我们只服务有网络营销意识的企业,因为开发企业去做网络营销,不是我们的工作。营销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有人把我们把这个时代称为营销的战国,这个说法很贴切,我们希望创亿可以为更多的企业带来生机,让企业可以在竞争中利用网络来得到新的出路。

  精准定位 直指要穴

  企业网络营销就是要在精准定位的基础上,直指要穴,这样才能达到企业所要求的目标。杨帆表示,营销型策划就是建立这个宗旨上的网站策划,从最初的网站优化,用户有效转化,网络营销推广等方面,为企业对症下药,只定制最适合个案企业的营销型网站策划案,就是创亿的目的。我们希望企业在同创亿的合作下,获得更好的营销效果,也希望创亿的服务可以不断的提升,创亿的理念能更好的得到传播。

  效果才是关键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杨帆示意记者,业内很多人都在利用媒体来宣传自己,用舆论造势,对于这样的行为,杨帆表示,真正有实力的人,应该是低调的做事,有句话说得好,酒香不怕巷子深,效果可以说明一切。对于企业也好,对于创亿也好,最重要的是做自己该做的事,努力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华而不实的结果,只会让自己淹没在虚无缥缈的云朵之上,脚踏实地是网策人员具备的基本素养,空想以及夸夸其谈,都是网站策划人员的误区。

  网络天下

  在04年的互联网管理全球论坛上,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曾说过:几年之内,互联网已使贸易、医疗、教育以及人类通信和交流等基础设施发生了革命性变化。而且它的潜力要远远大于自从其诞生以来的短暂时间内我们所能看到的。

  杨帆指出,互联网的影响力经远远超越了之前全球信息化的定义,网络的天下,将是未来最具有竞争力的平台。希望在以后的竞争中,我能和大家一起共勉,提升我国的网站策划水平,引领世界的网站策划理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