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最具吸引力单身汉毕业院校排行 湖南大学居首

survey

  最具吸引力单身汉毕业院校排行榜发布 湖大第一

  红网1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伟) 继发布“最具吸引力的女孩毕业院校排行榜”后,红娘网站珍爱网昨日再次推出“最具吸引力单身汉毕业院校排行榜”,湖南大学脱颖而出。

  该榜前十位为:1、湖南大学 2、四川大学 3、吉林大学 4、重庆大学 5、浙江大学 6、中山大学 7、南昌大学 8、广西大学 9、北京大学 10、华中科技大学

  该榜是珍爱网通过统计所有男用户所收到的女性发送的好感行为数据而获得。有别该网站发布的女榜,本次排位前十的院校多是全国重点大学。女榜中仅排25名的北京大学,这次杀了个回马枪,位居第九。让人意外的是清华大学,依旧无缘前十,只排第37位。

  此前,珍爱网根据对站内1300万会员做的统计研究,发布了“最具吸引力的女孩毕业院校排行榜”,武汉大学拔得头筹,四川大学和中山大学紧随其后。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大学分列第6、9位。榜上前10位的院校除了吉林大学,其余都集中在南方城市,其中以广东和湖南、湖北的院校最多。令人惊讶的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排名仅仅是第25名和第36名。

  对于清华大学的排名,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认为,清华大学在大家印象中就是理工最好的院校,可能很多女孩觉得学理工的男孩沉闷,缺乏浪漫。

  “通过两张榜单,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男女择偶时,对于对方是否出身名校的看重程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女性‘名校情结’要远远超过男性。”李松分析说。

  业界人士认为,这次结果从某种角度揭示了当代中国很大部分男女的婚姻观、价值观甚至世界观。“男主外、女主内”思想,大家嘴上喊“过时了”,实际仍根深蒂固的存在。很多男人不想找名校毕业太过优秀女人,怕有压力,而很多女人看重“名校”标签,更是在为关乎自己一生幸福的婚姻“豪赌”——这个男人的升值潜力究竟如何。

  也有网友认为两张榜单的炒作和娱乐成分大,并无参考价值。

  延伸阅读:哪些院校毕业的女性最具吸引力

  1 武汉大学/湖北省武汉;

  2 四川大学/四川省成都;

  3 中山大学/广东省广州;

  4 深圳大学/广东省深圳;

  5 湖北大学/湖北省武汉;

  6 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长沙;

  7 吉林大学/吉林省长春;

  8 广西大学/广西省南宁;

  9 湖南大学/湖南省长沙;

  10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广州…[详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