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最时尚贪官”获刑13年 衣物全是国际名牌

  恋时尚 万元以下西服不买

  侦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丁萌对待国际顶尖名牌皮鞋、衣服等奢侈品,有着强烈的爱好,他曾向检察官坦言,对于1000元以下的皮鞋,基本上他看都不会看。

检察官从其家里搜出的名牌皮鞋足足有200余双。丁萌自称,他是一个很“妖”的人,对于尖头皮鞋特别钟爱,他有一双古琦皮鞋,买成一万多元。

  除皮鞋外,收藏名牌衣服也是他的爱好。他家里的100余件衣服,几乎全部是国际顶尖品牌,如阿玛尼、范思哲、芭宝利等,他衣柜里的一套卡沃奇的西服,价值近4万元,就西服而言,一万元以下他是不会买的。就在案发后,检察官提审他时,他表示,当时身着的一件耐克T恤,属于他较便宜的衣服,价值800元左右。

  但有趣的是,因为皮鞋、衣物太多,他家里没有这么大的衣柜、鞋柜,他不得不让这些价值不菲的名牌皮鞋衣物,装进两个大编织口袋里。实在装不下的,全部敞放在家里。他向检察官称,这些服饰从来不在重庆购买,他曾称,重庆商场里买不到,即使有也不正宗。他的这些服饰部分是通过朋友从香港购进,部分是他亲自飞赴香港自购。另一部分则是登录这些服饰的官方网站,看中样式后,从网上邮购。

  除服饰外,丁萌的另一爱好就是喝茶,因此,他也很钟情于紫砂壶茶具,他家里有100余套紫砂壶茶具。

  这些茶具中,最贵的上万元,总价值超过十万。本报记者 杨野 重庆晨报

  新闻回顾:贪官受贿160万买200双名鞋 给检察官上时尚课

  他借征地帮人涨面积,捞160万穿名牌买名车,提审时不忘炫耀“时尚经”

  沙区征地办工作人员丁某为他人修改赔偿面积,涉嫌受贿160余万落马后,还给提审的检察官上“时尚课”。据了解,检察机关在其家中搜出了200多双名贵皮鞋,100多件国际大牌服饰,还有上百个紫砂壶…[详细

  延伸阅读:“时尚贪官”的受贿经过

  一 2006年1月,丁萌将王某的简易鸭棚更改为砖石棉瓦结构,使他多获补偿款14万余元。事后,王某送给丁萌8万元,丁萌与中间人黎某平分。

  二 2006年6月,丁萌将陈某兄弟的简易鸭棚更改为砖石棉瓦结构,使陈某兄弟多获补偿款39万余元,收下9万元。

  三 2007年6月底,丁萌采取虚增养殖场鸭棚及土地面积、提高补偿标准等方式,使岑某多获补偿费近100万元。事后收55万元。

  四 2007年6月底,丁萌收受胡某好处费20万元,认可其企业提供的机器设备非原始发票、增大办公区面积等,使胡某多获补偿费约50万元。2007年9月4日,丁萌收下26万余元用于购车。

  五 2007年6月,丁萌采取增大厂房面积、虚增机器设备等方式,使卢某的企业多获补偿费30余万元。卢某送给丁萌13万元。

  六 2007年9月,丁萌通过虚增厂房面积、机具设备等方式,使胡兵(化名)的企业多获补偿款30余万元,随后收取好处费30万元…[详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萌 | 余万元 | 万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