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医院收费员凌晨不明原因坠楼身亡

  医院收费员凌晨不明原因坠楼身亡

  李玲(化名)是一名省红会医院的收费员,前天突然没有来上班,昨天,当她在医院的医技大楼下被找到时,已经死亡。据李玲生前的同事说,她身患不治之症。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李玲具体的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凌晨走失

  早上发现尸体

  昨天下午,李玲的家属在医院医技大楼下祭奠李玲。大楼下的绿化灌木里,李玲留下的衣物和抢救留下的橡胶手套等物品还没有人来清理,三扇空调风扇中的一扇被砸得变了形,停止了转动。

  医技大楼的保安说,凌晨3时许时,两名保安队长来查岗,正在队长添写登记情况时,三人听到一声闷响。保安就在医技大楼上上下下查看,在一楼做检查的病人、家属、医护人员都说没有弄出什么声响,而查看下来,整个医技大楼就只有一楼有人,于是他又回到自己的岗位。大概3点40分的时候,该保安在2号住院楼的时候,一名护士问他有没有看到一个人,他表示没有看到后,就回到自己的岗位。

  凌晨4点多,保安又到2号住院楼,又遇到了刚才的那名护士,护士又问有没有见到一个人,并向他描述这个人穿了一件红色毛衣,绿色军大衣。这名护士说,要找的这个人是从病房里走出来的,并要求保安调监控录象给她看。从调出来的监控录象看,护士所描述的这个人就是从2号住院楼的病房里出来,向医技楼方向走来,但走到医技楼与2号住院楼连接处的防盗门便看不见了。韦玉兵说,一直到早上7点,他下班时,仍然没有找到这个人,等到15时,他又来上班时,才听说晚上找的人已经找到了,就在医技大楼下面,已经死亡。

  同事透露

  生前身患绝症

  医院负责打扫卫生的陈大妈说,9时30分左右,她正在医技楼附近打扫卫生,忽然见到一大群人往医技楼绿化带处跑,她也跟着过去,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头朝下,趴在空调风扇边上的地上,一动不动,空调的四个风扇中其中有一个表面的铁丝网已被压瘪,风扇停止了转动。随后大批警察和医生赶到现场,医生确认这名中年妇女已经死亡后,遗体被拉走。

  医院收费处的一位女工作人员证实了这名死者的身份,死者是她的同事,名叫李玲,去年10月份到收银处工作的,这段时间上班也一直比较正常,只是16日没有来上班,听说是请假了。对于李玲个人的事,这位同事没有多说,只是说李玲年纪有40多岁。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死者李玲生前在医院查出有重病,并且住在医院。记者来到二号住院楼呼吸内科住院部,听到记者询问李玲的情况,几名护士立刻紧张地问:“你们要干什么?”当记者表明来意,一名护士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昨天早上9时30分左右,小南门派出所民警才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警官证实李玲是从楼上坠落,具体从几楼坠落不清楚,对于李玲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于向春 段国强

  《生活新报》供稿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