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15岁女儿意外失踪 5000元租女孩过春节(图)

5000元租个女孩过春节
2009年01月20日
  
  因女儿离家出走,江苏高邮市的居荣华夫妇准备租一个与女儿年龄相当的女孩子过年,开出的条件是5000元……[详细][广播版]

居荣华拿着失踪女儿的照片
居荣华拿着失踪女儿的照片

  15岁少女意外失踪 一对夫妇亲情失落

  5000元租个女孩过春节惹非议

  核心提示 因女儿离家出走,江苏高邮市的居荣华夫妇准备租一个与女儿年龄相当的女孩子过年,开出的条件是5000元。此举立即引来不少人非议,普遍的质疑是:情感可以用金钱来衡量吗?

  ⊙《法制周报》记者 郭薇灿

  近日,一则《我想花5000元租个15岁以下的女孩过年》的帖子,在搜狐网上被各大论坛广泛转载,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

发帖人名叫居荣华,称读初一的女儿居蒙已经出走3个多月了,他和爱人每天都以泪洗面。眼看春节已近,他和爱人商量后,决定“以5000元征集一名和女儿同龄的女孩回家过年,以弥补心中的遗憾”。

  女儿为何要出走?征女孩过年是否有炒作嫌疑?这期间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1月16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居荣华的电话。在电话里,他向《法制周报》记者讲述了作为一位父亲寻找女儿的这107个日夜。

  女儿离奇出走

  今年41岁的居荣华家住江苏高邮市,家里条件还算不错,有着独门的小院和漂亮的小楼,还有可爱乖巧的女儿居蒙。但是自从去年10月3日居蒙离家出走以后,这一切都改变了,虽然家还是家,但再也没有了女儿的笑声。

  居蒙今年刚满13岁,在高邮市武安中学初一9班读书。在旁人眼里,她性格活泼开朗,以前回到家都是又喊又跳的,有时候调皮,家人说她一下,她会变得乖乖的。直到去年9月的某一天,她回家后似乎变得安静不少。“我们也一直没放在心里,还以为是小孩上学累了,或者是和朋友闹了点小矛盾,也就没有仔细过问。”居荣华告诉记者。

  2008年10月3日下午,居蒙正在家里学习,班上的一个女同学过来叫她去溜冰。居荣华心想,同学之间出去玩玩也很正常,就同意她去了。没想到从那一刻起,蒙蒙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记得当天晚上很晚了,我女儿还没回来,我跟他妈妈就预感她是不是出事了,因为她只要不回来,肯定会打电话告诉我们的。”

  情急之下,居荣华立即向警方报案,说孩子溜冰不见了,晚上没有回家。在警方的调查中得知,居蒙和同学溜完冰骑车准备回家时,突然有两个男的跑过来说自行车没气了,便把居蒙从后座上拽下来。但是根据高邮市珠湖派出所民警介绍,居蒙究竟是不是被两个男孩拉走的,现在还不能确定。

  没有任何征兆,女儿怎么会突然不见了呢?根据了解的情况来看,居荣华认为居蒙似乎是被人给拐骗走的。于是他再次找到约居蒙溜冰的那个小孩,但这个小孩什么也不说。

  最新进展:徐州女孩喊了我一声“爸爸” 

  前两天,我去徐州见了一个女孩。去那边之前,我是真心诚意的准备将那个女孩接到我们家来陪我们一起过年的。对方也是很愿意来我们家的。事情的结果,往往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详细

正方
反方
认同。 女儿走失对夫妇两人造成极大心灵伤害,租女孩过春节减少悲痛情有可原,同时这次发帖可以发动更多人寻找女儿。 不认同。 当下该做的是尽力寻回女儿,夫妇两租女孩过春节实在太荒唐了,他们这样就会心灵安宁吗?再说亲情不应用金钱来衡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