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扇老板女友耳光 酒醒后当街下跪求饶

  昏了 当众扇老板女友耳光 傻了 当街下跪向老板求饶

  历史上,楚王的妃子在宴会上被手下将领趁着黑暗调戏,被妃子摘了头盔上的红缨。楚王得知后,令所有人都摘下红缨,意在宽恕手下,也成就了“摘缨会”的佳话。

这个故事的“现代版”前天晚上在集庆门大街一家酒店上演,不过这个版本里的“楚王”——某公司老板秦先生却没有那么大度,吓得一位酒后扇他女友耳光的员工跪地求饶。

  老总请客拼命喝

  前天晚上八点左右,一家公司的团拜年会在集庆门大街一家酒店举行,应邀的十几人都是公司的部门领导或业务骨干。“今年金融危机,感谢各位与我同舟共济,平时有不到之处还请各位谅解。”平时总是一脸严肃的公司秦总一反常态,笑容可掬地致辞后,又恭敬地为在场每人亲手派发了“胖胖的”大红包。

  为了表达对员工的尊重,秦总还带来了自己的女友王小姐,让她给大家一一敬酒。不过因为小王不会喝酒,敬员工的都是饮料。见老板如此和蔼,员工们都很感激,刚开始还挺拘束的员工也都放开了,大家还是第一次敢和老板像朋友那样开起了玩笑,酒桌上气氛活跃极了。

  老板这样给面子,员工自然要拼命喝酒,只要老板一举杯,个个都是满杯一饮而尽,很快,桌下的空啤酒瓶塞得没处放脚。

  酒后竟扇老板女友耳光

  “没说的,明年再辛苦也跟着您。”一番畅饮之后,员工都轮流发表了“豪言壮语”,几个员工在酒精的作用下说话都已经不利索了,但一提到老板的“知遇之恩”,马上感激得热泪盈眶。

  “嫂子,我为公司也算立了汗马功劳了,您要看得起我,就陪我干一杯。”突然,公司部门经理鲁先生站了起来,他已经不再满足老总敬酒,硬是要不会喝酒的小王来陪酒。

  “你就喝点算了。”秦总虽有不悦还是忍住了,也劝女友适当喝一点,不料任性的女友也不肯勉强自己,桌上的气氛一下子尴尬起来。

  “算了,大家陪你喝吧!”几位回过神的员工上来劝解,可这位“不识相”的鲁经理竟不依不饶,举杯的手怎么也不放下。小王见状也生气了,起身要离开包间。此时,令所有人愕然的事发生了,鲁经理竟突然伸手扇了小王一耳光。这一下打得不重,但很清脆,包间里一下静了下来,时间也像被定格了一样。

  愣了足有五六秒,小王才缓过神来,她哪受得了这份委屈,捂着脸冲出了包间,秦总见状也随即跟着追了出去。“秦总在公司不苟言笑,其实最怕女友了,你等着好受吧。”大家都数落起鲁经理。两位主人都走了,这顿酒算是没法吃了,大家很快不欢而散。

  清醒之后当街下跪

  大家走出酒店,秦总还在安慰女友。其实,当一巴掌扇下去时,鲁经理就立即后悔了,到室外一吹冷风,他已经完全清醒了。突然,鲁经理做出了第二个令大家愕然的举动。“老板,您饶了我吧!”他扑通一下双膝跪地,请求老板宽恕。

  “我对你怎样大家都看在眼里,你却太让我失望了,等着瞧吧!”气头上的秦总当然没心情看他忏悔,丢下一句话气冲冲走了。鲁经理在地上跪了四五分钟,才被同事硬架起来。

  “老板念你酒后失态,应该不会计较的。”大家都来安慰鲁经理,不过公司已经开始放年假,是福是祸都要等春节后再看了。

  (文中人物皆为化姓)

   快报记者 杨成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