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抢抓机遇迎难而上 坚定信心力促发展

胡怀邦在交行2009年工作会议上要求全行

抢抓机遇迎难而上 坚定信心力促发展

    在日前召开的交通银行2009年工作会议上,胡怀邦董事长要求全行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经验,研判形势,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全面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发展战略。

    胡怀邦指出,刚刚过去的2008年,交通银行在圆满完成深化股份制改革的阶段性目标后,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解放思想,克难奋进,经受住了一系列始料未及、历史罕见的重大挑战和严峻考验,向改革开放30周年和交行百年华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前,全球正遭受着百年一遇的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经济运行中的困难明显增加。对银行业来说,2009年将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困难最多、挑战最大的一年。为此,胡怀邦要求全行干部员工既要看清当前的形势,充分估计可能面临的困难,也要注重发现积极因素,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在变化的形势中抢抓机遇,实施正确的发展策略,采取有效的经营措施,促进交行的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怀邦提出,2009年,交通银行将把全力以赴促进业务发展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在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异常严峻的特殊时期,交行将拿出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招数”,在市场格局的调整中把握主动,在“好”的前提下确保较快发展。交行将按照“有保有压、进退有据”的原则,动态完善投向政策及准入要求,强化产业投向指引。重点支持受惠于国家扩大内需政策和抗经济周期能力较强的产业和项目,在支持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自身科学发展。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持续完善区域发展策略。细化业务管理措施,不搞“一刀切”,根据各区域经济发展特征和产业转移趋势,巩固提高东部沿海地区业务份额,同时更加注重对中部和西部战略机遇地区分行的指导和投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胡怀邦强调,在当前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各种风险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交通银行将秉承长期以来“稳健经营”的传统,通过确保风险管理的覆盖面、强化风险容忍度约束、完善资本管理机制、健全风险管理运作机制和完善内控机制等,更加重视并切实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保证发展质量。他还要求全行做好过“紧日子”的充分准备,本着勤俭办行的原则,加强精细化管理,千方百计提高经营效益,降低各种不必要的支出,实现既定利润目标。

 

(责任编辑:潘乐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怀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