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各地开展地震灾区对口就业援助 帮7.8万人就业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左娅)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组织下,去年20个省市与四川、甘肃、陕西地震灾区政府签订了对口就业援助协议。截至2008年12月31日,对口支援省市已向灾区提供有效岗位信息76.9万个,帮助灾区劳动者实现异地转移就业5.3万人,通过援建项目吸纳灾区劳动者就业2.5万人。
今年,对口就业援助工作还将继续开展。

  地震发生后,为帮助灾区群众化解就业压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迅速协调相关部门,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灾区劳动者就业的优惠政策。各支援地和受援地党委、政府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随即出台了搭建劳务输出对接平台、强化就业服务、通过援建项目吸纳灾区劳动者就业、积极开展职业培训等具体操作办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