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新年送祝福 四川眉山电力要干部严把廉洁关(图)

眉山电力公司春节短信不忘廉政建设.

  四川新闻网眉山1月26日电(黄峥记者杨光) 今天眉山电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手机上均收到了一份由公司纪委送上的特殊新年祝福廉政短信“政德、官德、人德,修德非一蹴而就;年廉、月廉、日廉,清廉靠终生铸得。祝各位领导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据了解,近年来,眉山电力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公司工作的始终。为了使干净、干事的理念深入人心,一方面健全制度,强化落实,坚持教育倡廉、制度促廉、检查督廉,建立起了反腐倡廉工作机制。
另一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开展检企共建,共同搭建起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教育平台;设立了廉洁警示教育室,用大量生动形象的图片和众多事例的电教片教育干部员工洁身自好;开展了廉政格言征集,使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初步构建了大宣教、大监督、大服务、大预防的廉政建设格局,被眉山市纪委列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往往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时期。为了促进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眉山电力公司在近期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多措并举,紧绷节日期间廉政这根弦,确保党员干部年关严把“廉关”。从2008年12月初开始,在公司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中切实开展算好清廉五笔帐,做廉洁诚信员工活动,每一位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对照《廉洁诚信“五笔帐”计算手册》,自己计算政治帐、经济帐、事业帐、名誉帐、亲情帐这“五笔帐”,引导党员干部联系实际算帐明白:成与败系于“五笔帐”,誉与毁系于“五笔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清正廉洁、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营造新年“企业风正气顺、干部廉洁从业”的和谐环境。在节前给公司系统全体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手机都收到气正山河壮,政廉日月春。廉洁自律,干事干净一生平安;警钟长鸣,严于律己终身快乐;和谐眉电,廉洁为先,效益眉电,诚信为本。等不同内容的廉洁短信。使大家在通过字里行间体会到公司真诚的关爱同时,也令各级领导和干部员工在享受温馨的新年问候之时,又打了预防针,确实起到了潜移默化里的警醒作用。对此,眉山电力公司干部无不感慨地说。

  与此同时,眉山电力公司还通过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开展中层干部廉政谈话;加大廉洁从业监督力度,延伸监督触角等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在春节前夕相继举办预防职务犯罪报告会、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中层干部到监狱现身教育、签订廉洁诚信承诺书、制定春节期间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等方式,对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提出严格要求,确保廉政建设从过节抓起。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