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河南铁通总经理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员工(图)

李总节日慰问一线员工照片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一),河南铁通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树才冒着寒风,轻车简从,亲切慰问、看望了节日期间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李总一行首先来到了战斗在春运一线的郑州通信段调度室的干部,与他们逐一握手致意,李总动情地说: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为了安全生产、保障铁路运输,和一线广大员工舍小家,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省铁通和党委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李总还叮嘱在场的干部和调度人员,节日期间铁路仍有较多大型施工,要加强调度指挥,做好施工配合,确保节日期间铁路通信畅通。

  接着李总一行来到郑州铁通分局程控机房、郑州直属通信段传输机房、电话所等单位,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每到一处,李总都与在岗员工亲切握手,道一声感谢,并向大家祝贺新春。

  随后李总一行又来到郑州火车站地区。看望在节日期间依然忙碌的专用车间无线工区及接车点,同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亲切握手,并随即攀谈起来。李总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机车交路变更以及无线设备维护和相互代维等情况,指出无线设备运行良好与否和铁路安全行车息息相关,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台机车电台的检测工作,同时在攀登机车作业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郑州站由于春运前才投入运用了新型数字站场广播设备,李总对此极为重视,在向车站广播工区工区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后,他仔细检查了设备运行状态和检修工作安排,详细询问了新型数字站场广播设备投入运用后的设备运行情况

  在郑州站高架候车厅旁的广播工区接车点,李总亲切慰问了接车点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了春运临客开行和列车广播运行情况,嘱咐车间干部要全力完成好节后临客广播装车任务,同时指出郑州站作为全国路网枢纽,南来北往的列车要在这里通过、中转,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对过路列车的广播求援要积极予以援助,确保过路列车广播设备运用的良好。(张彦武 张韶辉)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总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