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中央一号文件 > 09一号文件视频

视频:中央一号文件从5部分28方面解决三农问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11:5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新华社全文播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2009年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的若干意见》,这个《意见》就是中共中央、国务院2009年的一号文件。文件一共是5个部分,除了文件前面的序言和最后的结尾以外,一共有五个部分,从28个方面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这五个部分:第一就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农业支持保护的力度;二是要促进农业生产的稳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农业的各项技术支撑和对农业的各项服务工作;四是稳定农村的基本经营制度,进一步深化农村的改革;五是要推进城乡一体化的过程,进一步加快农村事业的发展。在结尾部分,特别强调了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对新农村建设也好、对农民的增收也好,对农业的发展也好,要各级党委加强领导。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