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尔普斯团队曾想掩盖丑闻 队友称其不能被宽恕

《世界新闻报》披露的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照

  飞鱼惹上“麻”烦能否咸鱼翻身

  泳坛金童吸食大麻被曝光 紧急发表声明致歉———

  声明

  “我辜负了人们对我的期望”

  面对《世界新闻报》的证据,菲尔普斯没有闪烁其词,而是在公开声明中承认确实吸食过大麻。菲尔普斯写道,“我做了一件令我以后会后悔的事情,这显示了我比较差的判断力……我对于发生的一切感到惋惜。”

  菲尔普斯后悔地表示,他确实为年轻付出了代价。

“我23岁了,尽管在泳池里我取得了太多的成功,但是在赛场之外,我的行为却不合时宜,而且非常稚嫩。”菲尔普斯写道,“我辜负了人们对于我的期望,我向大众和我的泳迷保证这件事绝对不会再发生。”

  事件回放

  媒体揭出“飞鱼”吸毒照

  《世界新闻报》关于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报道和图片就如同一枚重磅炸弹,迅速引起了轩然大波。

  根据2月1日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2008年11月6日,菲尔普斯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时,本来是来见一个叫约旦·马修斯的该校女生,但是菲尔普斯一进门就被其他参与聚会的人认出,并立刻成为焦点。

  “他(菲尔普斯)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在,但他没有显得害羞,反而放得很开。”一个与会者说,“他开始狂喝啤酒,然后一个学生给他拿来了一个管子,他就动作麻利地吸了起来。从他的动作可以看出来,他之前就吸过。”

  根据当时一个工作人员描述,菲尔普斯从开始时就情绪失控。“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的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这位工作人员继续说,“不过这位金牌得主还是有点多疑,因为他看起来很紧张,并很快地逃离了那个地方。”

  为了保护采访对象,《世界新闻报》并没有透露这位工作人员的姓名。

  菲尔普斯团队曾想掩盖丑闻

  对于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事情,菲尔普斯的团队一度想要掩盖。《世界新闻报》表示,“他们愿意菲尔普斯三年内在报纸上担当专栏作家,并出席一些节目,以及菲尔普斯合同上的广告也会投放到这张报纸上,作为交换条件以阻止他们公布这一丑闻。”但是,菲尔普斯团队的做法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队友:这种行为不能宽恕  

  权威声音

  美国奥委会和泳协表示失望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曝光后,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泳协均对此做出了反应,称对他的行为表示失望,希望菲尔普斯能为年轻人做出表率。

  美国奥委会的官方声明指出:我们对菲尔普斯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他理应成为公众的榜样,应该清楚自己需要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并为年轻人做出表率。但是在这次事件中,菲尔普斯显然没有做到这些。迈克尔·菲尔普斯现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公众做出了道歉,我们相信这些已经成为过去,他依然是一位伟大的奥运冠军。美国游泳协会的声明非常简单:我们对菲尔普斯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我们的奥运英雄应该是所有怀揣梦想的人的榜样 。  

  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队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队成员、帮助菲尔普斯延续八金之梦的雷扎特说:“我是他的队友和支持者,但是对于这种行为我也不能宽恕。像很多人一样,我感到吃惊。”

  雷扎特表示,“我真希望他能从这个事情中吸取教训,这真的不是个好事情。如果他能从中吸取教训的话,也许他在今后能成为一个更棒的楷模和队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