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珠海企业节后忙复工 部分企业预计今年情况较好

  中新社珠海二月三日电(邓媛雯 吴立平 王心皓)春节鞭炮的硝烟还没有散尽,珠海的企业已陆续复工,又开始新一年的打拼。记者在金湾区三灶镇看到,不少企业的机器又开始轰鸣,工人已经开始紧张繁忙的工作。

  在珠海钢能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的车间,目前已是一片繁忙,工人们有的在焊接零部件,有的切割板材,有的在操作机器。


  “我们春节也没有回家,为了公司发展需要,我们都是甘愿留下来。企业发展了,我们自己的发展空间也大一点。”珠海钢能重型机械装备公司一位员工对记者说。

  据了解,钢能公司是珠海市唯一一家重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金融风暴对该公司有影响,但二OO九年订单还比较充足。该公司现在正与美国等国外客户商谈,着手争取二O一O年的订单。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工人正在继续二OO八年尚未完工的工程,为德国企业制造设备。待这些收尾工程完成后,为意大利达涅利公司制造的大型机械工程将全面展开。

  此外,珠海的一家上市企业——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年初八才开工,刚开工营销部门就传来好消息,公司接到了不少订单。

  “去年我们下游客户的库存消化得比较多,春节后很多企业也开始开工了,所以现在他们订单下得也比较快。第一天开局情况就非常良好,预计我们今年情况会比较好。”该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方友平表示,其公司产品以内销为主,内地市场占六至七成,国外市场占三至四成,随着下游行业进一步好转,生产的日益饱和,该公司将会逐步增加人员。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