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囧冥币”现身网络 网友反感称创意恶心(图)

(“天堂地府联合国”颁发的“居民身份证”)

(盖有“国际天地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章的“机动车行驶证”)

(“美容医疗保健卡”和“房地产权证”)

(“天地银行有限公司”发行的“天地通用纸币”)

(存取自由的“瑞士银行存折”)

    点击查看热帖:过年烧纸买到的超囧超豪华的冥币

  红网长沙2月5日讯(记者 汤红辉实习生莫李丽)小车,别墅,银行金卡,有的人奋斗一辈子都没有完成这个梦想,有的人完成了却在发愁百年之后是否能继续享有同样的待遇,虽然科学告诉我们人死如烟灭,更没有什么阴曹地府!但是,日前,网友在某论坛上传的“超囧冥币”,把这些梦想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帖子一经发出,便引来众多网友拍砖,网友嘲讽创意者的“天才创意”,有少网友更直指“太恶心”。

  2月3日,名为“火星网友”的网友在某论坛发帖跟大家分享了他春节期间买到的“超囧冥币”。根据照片显示,有“瑞士银行金卡”,“美容医疗保健卡”,有别墅,有高档轿车,甚至还配有司机。

  最“雷人”的是冥币上印制的内容!其中“天堂地府联合国居民身份证”,发证机关是天地户籍部,最有“创意”的要属其“国徽”了,上面印有国名“天堂地府”,还有“天地通用”四个字样。而神通广大的“天地通用”的纸币,发行银行是“天地银行有限公司”,上面的图案是传说中的玉皇大帝。

  网友们在表示“雷人”的惊讶的同时,更多地嘲弄的是冥币创意者的“天才创意”。“湘土田园”留言说,“天啦,冥府还有身份证!”当然也有反感者:“谁的创意,真恶心!”网友“打不死的强仔”愤慨道。其中有一位“yong_qi520”的网友就跳出事实本身发表感慨:“嘿嘿,钱嘛,放在身上是纸,用出去就是钱,死了就是钱纸!”几名网友纷纷表示赞同。还有一名调侃的网友beavailable说:“如此神通广大的天地通用纸币,不知道我们创意者自己是否也能拿来用上一用啊?”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