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9年春节 > 2009春节消息

春晚遭遇人肉搜索 小品中“照片美女”走红(图)

“被吻穿的春晚美女”

  “被吻穿的春晚美女”遭遇人肉搜索

  今年的春晚也惹上了“人肉搜索”,不过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丽的搜索”。获得最受观众欢迎二等奖的小品《水下除夕夜》,其中那张照片“被亲得嘴部穿洞的”的美女,近日人气飙升,遭遇网友疯狂的“人肉搜索”。

  《水下除夕夜》以“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焦点访谈”3个环节串联,分别表现了潜艇兵们的辛苦,也借此表达了他们的新年祝福。其中由金洋扮演的六仓右一潜艇兵,展示了一张被他亲得嘴部穿洞的女友照片(下图)。

名为“锅炉工”的网友在某论坛上发起了人肉搜索。《呼唤人肉搜索:春晚上一位不可能找到的美女》一帖发出后,引起网友的密切关注。有网友在帖子发出后两个小时就发表留言,认为“那是电脑绘制的图片”,这一观点得到大部分网友的认同。 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