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楼市促销力度近年少见 元宵买房最高优惠15万

  元宵节来临,楼市也不甘寂寞,继春节之后又掀起了一波促销的浪潮,记者在走访市场和浏览房地产网站时,就发现十多个楼盘元宵期间优惠促销。开发商纷纷使出“限时促销”、“来即送礼”、“以老带新”等不常见的手段刺激人们的购买欲望。
记者注意到,元宵促销的楼盘已经不限于中外环附近的楼盘,连一些内环内的新盘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

  促销楼盘涵盖各区

  记者综合各家媒体的房产广告和搜房网等网站的信息,发现元宵节前后的促销楼盘,涵盖了杨浦、闵行、南汇、浦东、松江等区,其中优惠幅度最高的达到了每套15万元。

  绿地东岸涟城2月7日到2月9日搞元宵特惠,部分房源最高优惠可达15万元,绿地领海2月6日-9日推出元宵活动,85平方米两房62万元起(仅三套),88平方米2+1房67万元(仅两套),126平方米三房81万元(仅5套)。同时购房即有机会获得最高20000元购房优惠。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可获赠最高2000元物业费补贴。

  保利西子湾购房客户均可享受相应优惠平方,一房优惠2平方米,两房优惠3平方米,以此类推,最高4房优惠5平方米;购买四房的客户前20名可以获赠全产权地下车位一个,如期签约的客户,还可享受总价减去1万元的优惠。

  4年首现“零供应”周

  以往每年的元宵节都会有一些楼盘推出以“庆元宵”为名的优惠促销活动,但今年的参与楼盘数量之多,覆盖区域之广,优惠力度之大是近三年来少见的。春节以来,不断有楼盘加入降价促销的行例,但上市的楼盘却很少。易居中国数据显示,上周无一商品住宅房源上市,春节以来也仅有两个郊区别墅楼盘推出新房源。

  在一周时间里,没有商品住宅房源上市,这是2005年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4年以来,首次出现周商品住宅“零供应”。对此,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认为,节后一些滞销楼盘不断地加入降价促销行例,使得众多新盘不敢贸然入市。预计本周新盘的供应仍将低迷,最快要到2月下旬供应量才可能集中释放,到时上海楼市的价格战也将打响。

  从易居中国数据库显示的商品住宅成交前十名楼盘来看,绝大多数是节前降价、促销的楼盘。加上节后半个月还没有开发商有大的营销动作。因此可以判定,节前积累客户才是如今成交的主力,而节后楼市的供、需都还没有真正启动。

  价格方面,易居中国数据显示,商品住宅的平均成交价格在前周下滑10%之后,上周再度回落1.93%,为12100元/平方米。(晨报记者徐 运)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