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人禽流感病例增多 > 人禽流感病视频

视频:人用禽流感疫苗完成临床试验 获生产批件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2009年2月10日上午,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介绍了卫生部门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和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毛群安介绍,卫生部高度重视人禽流感防控工作,依据相关预案要求,紧紧抓住预防、控制和救治三个关键环节,认真部署、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卫生部与农业部、林业局每年都要共同会商人禽流感和动物禽流感疫情形势,有针对性地提出各项防控措施,并及时印发通知,布置防控工作。2008年12月,卫生部印发了《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人禽流感等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2009年1月23日,卫生部印发了《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针对活禽经营市场存在病毒污染的现状,卫生部联合农业、工商部门印发了《关于加大活禽经营市场监管力度,切实做好人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