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汽车旅馆床垫下发现女裸尸 伴12对情侣销魂

高雄市一汽车旅馆一间情趣房床下发现女袋尸 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2月12日电 台一汽车旅馆床垫下惊见女裸尸!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惊悚的是,女尸于10日深夜被清洁工发现前,已死亡3、4天,有12对情侣曾在床垫上面“嘿咻”,浑然不觉与仰躺女尸仅隔着一层薄薄床板。高雄市警方调阅监录像带,比对曾入住同一房间的汽、机车主,要揪出谁是凶手。

  位在高雄市小港区中安路的客莱颂汽车旅馆,10日深夜向警方报案指出,两名负责打扫房间的女清洁工进入205号房,准备打扫一对年轻情侣刚退房的房间,因为闻到房内有一股死老鼠般的臭味,两人遂在房内寻找异味来源。


  长发女赤裸 双袋套头脚双手被绑

  张、陈两名清洁工发现臭味来自床垫底下,合力移开上层床垫,将下层木制床底可往上掀开的床板一掀,惊见一具女尸仰躺在内,两人吓得连滚带爬逃出房间。

  警方初步勘验,长发女尸全身赤裸,下半身被两个黑色垃圾袋由下往上套到大腿处,上半身未着任何衣物,被另一个黑色垃圾袋从头套至胸部,袋口把双手缠绕交握在胸前,身上无明显外伤,房内找不到死者衣物及证件,死者也未配戴任何首饰或手表。

  年约20岁至30岁 死亡3、4天

  警分局侦查队长赖进财表示,身分不明的女裸尸年约20岁至30岁之间,身高约155公分至160公分;因女尸舌头外吐,脸部发黑,头部有不明显的伤痕,鉴识人员初步分析可能为窒息死亡,但真正死因还有待法医解剖验尸。

  因女尸已散发臭味及渗出血水,警方分析死亡时间至少已有3、4天,专案小组调阅汽车旅馆监视系统,清查最近一周内曾进出该房间的十辆汽车及两辆摩托车,追查车主身分;其中两辆摩托车各为一对男女,均为两人进、两人出,初步排除涉案可能。

  缉凶 清查十辆车主及房客

  至于十辆曾进入该房间的汽车,因挡风玻璃反光等因素,从监视系统上看不出车内有多少人及带什么物品进入。小港警分局侦查队及高市刑警大队已成立项目小组,逐一清查十辆汽车的车主,同时追查住宿房客资料及旅馆员工,尽速揪出凶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