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女艺人汤盈盈醉驾撞伤人案23日开庭(图)

  汤盈盈昨日到警署报到,警方落案起诉她酒后驾驶和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

  中新网2月12日电 近日香港警方加强侦察酒后驾驶人士,社会也要求加重刑罚,务求达到阻吓作用。现年33岁的港女艺人汤盈盈去年涉嫌醉酒驾驶,并撞伤电单车的男司机和女乘客,她昨日返警署报到,被警方落案起诉她酒后驾驶和不小心驾驶,将于本月23日上庭。

  香港媒体报道,汤盈盈去年11月30日出席无线剧集杀青宴,与演员到导演西贡家吃烧烤庆祝,喝了酒的她驾车离开时发生意外,撞伤电单车的男司机和女乘客,当警方接报到场替汤盈盈和电单车男司机作酒精测试,证实汤盈盈呼气含量高达97微克,警方将她拘捕,准以5,000元港币保释候查。


  暂未有剧拍

  汤盈盈昨日自返警署报到,警方落案检控她酒后驾驶和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本月23日于观塘裁判法院开庭。

  据知汤盈盈当日和友人开派对,她驾驶平治座驾离开时,途经西贡公路口的消防局对开,汤盈盈驾驶的车子煞车不及,撞到灯位前的电单车车尾,28岁女乘客弹起撞裂平治的挡风玻璃,手脚骨折再抛落地面,至于29岁男司机亦堕地受伤,有消息指当时汤盈盈呆在驾驶座上不停说“对不住”。

  汤盈盈近日毋须拍剧,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日在电话中说:“她这段时间都有工作安排,但没有剧要拍,我们都知她心情难受,希望事情可以尽快解决。”

  多番表悔意

  意外发生后,汤盈盈每次出席活动面对传媒时都显得很有悔意,上月底出席宣传时,她更呼吁大家切勿酒后驾驶,她当日接受访问时说:“我之前都有讲过,喝酒不要开车,自己都上了宝贵一课,对自己同对别人都好危险。”汤盈盈表示事发后都有一段时间没驾驶,直至近日才作短途驾驶。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