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硬闯桑拿男宾区被阻 心中不爽大闹桑拿城

  核心提示:1月20日,福建福州温泉路某桑拿城内,一名女子李某声称“想看看有什么好看的东西”,硬闯桑拿男宾区被阻拦。李某随后叫来朋友大闹桑拿城,争执中一人受伤。目前,伤人者已被警方刑拘。

  深圳新闻网讯 “我就是想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看的东西!”女子李某进福州温泉路某桑拿城内消费时,执意要从男宾区闯入,被服务员拦下。

  一肚子火的她,一通电话,找来朋友杨某、马某和阿峰,在桑拿城里大闹一番。争执中,杨某被打成轻伤。

  1月20日凌晨2时许,李某和几名朋友,来到福州温泉路某桑拿城内,开了个包厢,准备好好地享受一番。可安顿好之后,朋友们却发现,李某不见了身影。原来,李某身为女子,却偏偏执意要从男宾区闯入消费。

  “这里是男宾区,你不能进去!”李某刚欲踏入男宾区,就被桑拿城内的服务员拦了下来。

  “我就是要从这里进去!”李某一再试图闯入,可最终还是“闯关”失败,怏怏地坐在桑拿城内的大厅里。

  “这人怎么这么不清楚,明明是个女的,还偏要去男宾区!”这时,刚把李某拦下的服务员,在一旁和同事小声嘀咕,不巧的是,这番话全被李某听见了。

  恼羞成怒的李某,当场掏出手机,召来了朋友杨某、马某和阿峰,准备好好教训一下这些“坏了她好事”的人。

  杨某等3人一到桑拿城,二话不说,对着该桑拿城副总老林就是两巴掌。

  “居然敢打我们副总!”该桑拿城的另一负责人余某,看到自己的老总被欺负,随手抓起身旁的一根镀锌管就冲了出去,对着杨某一阵乱打。杨某的头部,顿时血流如注。

  现场的服务员见状,吓得急忙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李某、余某等人带回了所里接受调查。

  目前,余某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