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不满开发商食言降价用鸡蛋砸售楼中心(图)

遭“蛋洗”的售楼中心一片狼藉

砸蛋后,一些业主们仍不愿离去

  N本报记者 赵鹏云 谢向明 实习生 林江淮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11时左右

  地点:南安水头“百宏·香榭花都”售楼中心


  事件实录:“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他们口口声声保证,房价绝对不会降。可现在房价不但降了,甚至降了30%!”认为被开发商“忽悠”了的部分业主,因讨要说法未果,将七八筐鸡蛋砸进了“百宏·香榭花都”楼盘的售楼中心。

  事发现场聚集了两三百人,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往现场劝阻,暂时平息了事态。


  讨说法不成 “蛋洗”售楼中心

  “百宏·香榭花都”售楼中心位于水头华都酒店旁,记者赶到时,聚集的业主大部分已散去。走近售楼中心,一股刺鼻的蛋腥味扑面而来,门口的玻璃上还喷涂了“抗议”字样。而售楼中心内,前台、模型板等地方,布满着破碎的蛋壳和蛋清、蛋黄,甚至走在地板上都有些打滑。

  售楼中心内在做清扫的工作人员身上,也洒落一些鸡蛋的液体。面对记者的询问,工作人员不置可否,并委婉地将记者带出门外,售楼中心也跟着关上了门。

  售楼中心门外几名业主称,昨日上午,他们按照开发商约定的期限,早早来售楼中心“讨说法”,但开发商仍然没有任何表示,一气之下,他们搬来几箱鸡蛋,扔向了售楼中心。

  口头承诺不降价 却一次性降三成

  业主们为何如此愤怒?他们到底要向开发商讨要什么说法?

  “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他们口口声声保证,房价绝对不会降。可现在房价不但降了,而且降了30%!”先期购房的业主们声称被开发商“坑了”,每户的损失从10万元到30万元不等。

  去年七八月份,杨女士以5245元/平方米的价格,买了一套252平方米的楼中楼,一次性付款130多万元。买房时,售楼小姐口头承诺,“楼盘绝对不会降价,若降价肯定会赔偿”,杨女士提出将承诺写进售房协议,但遭到了拒绝。一个多星期前,该楼盘房价“大跳水”,一次性降了三成,“按照开发商当初的承诺,我能退回30多万元,但开发商一再拒绝退款”。

  业主吴先生等人介绍说,当他们向开发商提出退款要求时,对方却说:“你们可以再买一套,也可以打7折。”对于大部分业主来说,怎么可能还再买一套。

  多次发生摩擦 民警化解冲突

  事发后,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劝阻,并将现场聚集的两三百人劝离。

   民警透露,近段时间来,“百宏·香榭花都”业主与开发商已多次发生摩擦,民警都赶往现场调解。

  业主说法是否属实?记者数次与开发商———泉州百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联系,他仅表示已知悉此事,其他不愿多说。

  本报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进展。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